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零点锋云》聚焦《大武生》 质疑韩庚吴尊演技

2011年09月15日11:25

  有校园民谣教父之称的高晓松导演的影片《大武生》一上映就成为了各路关注的焦点。《大武生》推出全明星的偶像阵容,大S、吴尊、韩庚担纲主演,更有伊能静、刘谦等话题人物客串金牌龙套。这样的闪亮搭配,是否经得起大众推敲,高晓松的冒险尝试,能否让我们看到偶像派演员们的实力展示?

  9月15日湖南卫视24点播出的《零点锋云》影评《大武生》,与专业影评人一起,从更为严肃、专业的角度考量整部电影。资深电影评论家,时光网副主编徐元在节目中坦言:“韩庚、吴尊的演技并不出色,大S的演技在这三人中,相对是好的”。而著名作家慕容雪村也表示:“虽然这个片子是由韩庚几个人在演的,但是我依然鼓起勇气说这个片子,我真的觉得不好看。”嘉宾、主持声称不怕得罪三人粉丝,就事论事,评点电影。

  徐元更是提出了自己的观点,一部电影演员的演技如何与导演的调教有很大关系。他用姜文举例:姜文是一个特别会调教演员的导演,因为他是表演系的毕业的,《阳光灿烂的日子》中,那几个小孩都是没有演过戏,但是我们可以看,他们演的非常好,因为导演会调教,这个是非常关键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