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友旺出演《女人的天空》 父亲形象深入人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5日11:20
陈友旺剧照
陈友旺剧照


  近日,一部以新农村建设为背景的电视连续剧作品《女人的天空》正在热拍。导演是曾成功执导热播剧《闯关东》《情系北大荒》的著名导演张新建。与其他农村题材电视剧作品相比,该剧的内容已经从带领农民致富的传统农村剧模式中走出来,重点讲述农村富了之后如何持续发展。同时,该剧还添加了倡导环保、励志商战等时尚元素。

  演员陈友旺在此剧中出演了女一号蓝欣的公公,是一位很有主心骨的老人。全力支持儿媳妇投入到农村改革建设。在村里德高望重,说话举足轻重。陈友旺从之前的《大道通天》中的百里闻名的药房掌柜为了女儿幸福不惜拿珍藏的秘方做陪嫁,到《如意》纠结的为女儿操劳一生的辛苦茶农,到《女人的天空》主持正义全力支持女儿的父亲,演绎了三段不同的父女情。陈友旺作为父亲形象已经深入人心。希望观众能继续支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