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梦想合唱团》 > 新闻动态

明星领衔唱响激情 八团大战引爆全国

2011年09月15日11:08
现场
现场
志玲、宥嘉现场学唱“神曲”
志玲、宥嘉现场学唱“神曲”



  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大型电视活动“梦想合唱团”13日在京正式启动,8位明星将回到自己的家乡组建合唱团,与普通观众一起为家乡的公益梦想而放声高唱。发布会现场,林志玲、林宥嘉、龚琳娜等明星到场,为梦想加油,为公益助阵。

  8位明星拉票口号

  庾澄庆:云南人只要会说话就会唱歌,只要会走路就会跳舞。在这里,人人都是艺术家,这次回到云南,我要寻找能歌善舞的朋友。

  龚琳娜:欢迎加入“大白嗓”合唱团,我们一定要唱得好玩、好听、好爽。

  房祖名:有梦想,就来加入小房子“艺房紫”合唱团。

  胡彦斌:只要你会唱歌,有勇气,就一起加入我们吧。

  周笔畅:爱生活、爱唱歌的朋友,一起加入我们吧。

  林宥嘉:寻找能够代表杭州的声音。

  胡夏:如果你也爱南宁、爱唱歌,那就和我一起为家乡而战吧。

  张蔷:让我们“最蔷音”合唱团,一起唱响最强音。

  董卿小撒“笑托”志玲

  发布会现场,董卿和林志玲的二度携手主持无疑成为一大亮点,春晚的合作已让两人默契十足。林志玲经典的娃娃音合上董卿的大气沉稳,这次再搭配小撒的调侃与幽默,现场可谓是笑点不断,高潮迭起。

  初上舞台,林志玲便向董卿行了一个格格礼,笑着说:“我是来请安的。”面对志玲的高度,董卿和撒贝宁连连叫“苦”。撒贝宁坦言高处不胜寒,自我爆料说不敢跟林志玲站在一起,“知道要见林志玲后,我连夜忙着找鞋子,后来发现我要找的不是鞋子,是高跷。”林志玲笑言已经感受到了他在精神上的高度。

  在介绍上海合唱团的时候,身为上海人的董卿当即表示要用上海话加上志玲的娃娃音为故乡加油。随着一声温柔细腻的“上海,加油”说出,立即笑翻全场,林志玲也十分开心,现场气氛达到最高点。

  “双林”初会欲说还羞

  很少看到林宥嘉在公开的场合如此放得开,一登台便要求与第一次见面的林志玲索要“爱的拥抱”。

  有趣的是,平时少言寡语的林宥嘉成了全场最冷也最搞笑的人物。在与董卿的交流中,林宥嘉居然走神了,忍不住跟林志玲告白:“你脸好小哦,第一次见你,很有气质,很漂亮。”在场媒体及嘉宾被这句突然冒出来的赞美吓到了,随即全场爆笑,惹得一旁的董卿很是尴尬,董卿甚至带着醋意提醒林宥嘉说:“你没看到旁边还有一位女生在吗?”

  龚琳娜现场教学不“忐忑”

  靠“神曲”《忐忑》红遍全国的龚琳娜的出场也是很不一般,穿着布依族的服饰,在现场临时做起了音乐老师,带领到场人员一起学习发声技巧,教大家“通气”。从丹田吸气到胸腔共鸣、从喉部发声到双眉共振,龚老师让全场起立,把一些学唱歌的基本练习在短短的几分钟全盘托出,让大伙都感受感受唱歌的技巧其实并没那么难。林志玲还现场模仿了神曲《忐忑》。丝毫不忐忑的她,非常大方地就唱起了温柔版的《忐忑》,这也让现场气氛达到了最高潮。

  龚琳娜透露说她要组建一个叫做“大白嗓”的合唱团,对于团员的挑选,她将注重嗓门好、性格好,合唱团的宗旨是要好玩、好听、好爽。此次她力争带领合唱团完成梦想,要让更多贵阳大山里的孩子走出来,踏入艺术之门。

  “八团大战”向梦想进发

  此次发布会结束后,“梦想合唱团”将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南宁、烟台、贵阳、普洱等八个城市拉开大幕,张蔷、胡彦斌、周笔畅、林宥嘉、胡夏、房祖名、龚琳娜、庾澄庆届时会回到家乡,担任“团长”,寻找平民团员,组建8支城市梦想合唱团,会战京城,通过合唱训练和比赛,为自己的家乡完成一个公益心愿。

  “公益”可以说是这次活动的关键因素。央视综合频道总监钱蔚介绍,这次活动将凝聚政府、媒体、企业、明星、公众的力量,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贡献,在节目中观众不仅能欣赏到明星个人高超的表演技巧和专业的唱功,还将看到团队的协作精神与凝聚力、明星与家乡人们共同演绎的家乡故事,以及他们为实现家乡公益梦想协作努力的全过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