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梦想合唱团》 > 新闻动态

董卿志玲再度pk 揭开“梦想合唱团”神秘面纱

2011年09月15日10:19
林志玲
林志玲

现场
现场


  CCTV1大型电视活动《梦想合唱团》酝酿长达半年,最终在9月13日隆重起航。而此前节目组对这8位明星阵容设置多重悬念,引发舆论热烈猜想,也最终在新闻发布会现场隆重揭幕。发布会现场,董卿和林志玲的再度携手主持无疑成为了一大亮点,春晚的合作使得两个人配合默契十足,林志玲经典的娃娃音配上董卿的大气沉稳,为现场营造了一个活跃的氛围。发布会现场城市代表上台揭幕,还邀请了林志玲、林宥嘉、龚琳娜等名人到场,他们纷纷在现场为此次活动献上了自己的祝福。

  “梦想合唱团”意在为八座城市实现公益梦想,而这过程中,八位城市的明星队长无疑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发布会现场,明星代表林宥嘉和龚琳娜的亮相同样引爆全场。林宥嘉和林志玲的“双林”组合在现场做了一个关于梦想的互动小游戏,使得全场观众情绪再次达到高潮,而一向腼腆的林宥嘉也展现了他活泼可爱的一面。一首“神曲”《忐忑》红遍全国的龚琳娜,在现场临时做起了音乐老师,带领到场人员一起学习发声技巧,全场的合唱成为了我们《梦想合唱团》的第一支合唱曲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