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步步惊心》 > 新闻动态

《步步惊心》四箭齐发 网游下周一正式上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5日10:12

  正在热播中的《步步惊心》势头强劲,火爆程度令人惊诧。而由电视剧原班人马打造的“武侠版步步惊心”——电影《梦回鹿鼎记》也进入热映当中,联合国内顶尖游戏团队打造的同名网游更将于9月19日上市。届时小说、电视、电影、游戏齐上阵,四箭齐发,势要观众步步“沦陷”。

  【步步惊心好评连连 观众直呼够细腻】

《步步惊心》剧照
《步步惊心》剧照

  《步步惊心》自开播以来,口碑收视双丰收,关注度爆表的同时口碑出奇地好。虽然也有部分人质疑主角长相不够惊艳,但大多数观众还是对该剧生动流畅的剧情、精美的服化道以及演员的细腻表演赞不绝口。通过百度风云榜的数据,电视剧《步步惊心》在开播四天之后,用户关注度便超两百万,刷新了近年来国产剧集的最高纪录。剧集口碑一片良好、湖南卫视鼎力支持、姊妹电影助阵、同名网游又将上市……多方协同效应将推动《步步惊心》关注度进一步增长。有资深业内人士声称,剧集的用户关注指数的峰值通常出现在播出后一周到十天,即在网游发布的9月19日,《步步惊心》的关注度将可能突破三百万,再次创造奇迹。

  【影视之后是游戏 唐人在下很大一盘棋】

《步步惊心》将改编网游
《步步惊心》将改编网游

  据悉,网游步步惊心是由唐人电影与搜狐畅游成立的“游戏影视一体化”工作室研发完成,共同致力于无限可能的跨界合作,将影视与游戏这两大娱乐主体互相借鉴、互相融合。

  《步步惊心》网游特别邀请影视剧原班人马参与游戏研发和设计,继续将“穿越”贯穿游戏,并且在忠于原著剧情的基础上,将原著未解答的剧情进行补充。《步步惊心》那荡气回肠的清穿爱恋,即将在网游与电视剧中同步呈现。粉丝可参与到游戏中与马尔泰·若曦乘一叶扁舟浪迹江湖,邀众阿哥月下小酌谈笑风生。此举吹响了本土影视大鳄进军网游界的号角,开拓了“步步惊心”文化品牌的商业价值,不但带给粉丝更加生动和多元化的娱乐体验,并且通过对影视和游戏两个不同市场的精心布局,吸引更广泛的用户。

  【全明星参与 打造互动式娱乐】

Q版扮相
Q版扮相

  电视剧拍摄团队在这款游戏的研发阶段便已介入,总导演李国立全程监制游戏剧情,编剧王莉芝创造基于原著之上的游戏世界观。粉丝不仅能体验到原汁原味的原著剧情,还可以在游戏中体验到原著中尚未交待清楚的剧情,甚至通过自己在游戏中的行为和成就改变《步步惊心》的结局。

  剧中主演吴奇隆、刘诗诗等一线红星将参与游戏的设计,将自己真实的表演感受植入到游戏人物和剧情的设计中来。冷静理性的若曦,孤独内敛的四阿哥、温润如玉的八阿哥、文武双全的十三阿哥、重情重义的十四阿哥都将在游戏中通过邂逅、趣味游戏或者挑战成为粉丝可养成的亲密伙伴,和粉丝一起游戏,一起成长,真正打造成互动式的娱乐体验。

  就现在的情况而言,《步步惊心》已当仁不让地成为本年度最热剧集,但其究竟能够在各方因素的推动下火到什么程度,就要我们拭目以待了。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