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星美被曝将撤资 《血滴子》《王的盛宴》嫌疑大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9月15日09:53
《血滴子》已秘密开机
《血滴子》已秘密开机
《王的盛宴》导演陆川“辟谣”
《王的盛宴》导演陆川“辟谣”

  “把我的客气、宽容当可欺、可骗!别太过了。考虑全面退出某部影片中。你们看着办吧。”这是星美集团董事长覃宏于前晚在微博上写下的一段话。此言一出立即引发业内热议,今年星美宣布投资的几部电影都成了猜测对象,其中由陈可辛监制、刘伟强执导的《血滴子》和陆川执导的《王的盛宴》因投资不菲而“嫌疑”最大。 不过,昨日上午陆川通过微博撇清了此事,而《血滴子》方面则表示影片已开拍,一切正常。记者联系到覃宏本人,他表示目前不会透露是哪部影片,“我只表明我的态度,还要看与对方的沟通结果,现在不会再多说什么。”

  ★嫌疑对象 《王的盛宴》

  陆川转发微博撇清

  开机时间一拖半年,主演阵容几经变动的《王的盛宴》是第一个被“怀疑”的。该片今年3月开机后,进度缓慢。近日该片导演陆川表示还要过一个月才能杀青,导致星美欲今年贺岁档推出该片的计划被搁置。此外,同题材影片《鸿门宴》计划于11月上映,让该片前景岌岌可危。

  昨日上午,在一片猜测中陆川转发并评论了覃宏的这条微博,以示撇清关系“不就是部电影吗?多大点事,用不着生气。Come on!把钱省下来,全都给《王的盛宴》这才是王道。”

  ★嫌疑对象 《血滴子》

  刘伟强上月宣布开机

  另一部被“怀疑”的影片则是原定由陈可辛执导的《血滴子》。目前该片已从陈可辛易手陈德森后转由刘伟强担任导演,陈可辛出任监制,且该片同样拍摄计划一拖再拖。此前,陈可辛与博纳影业暂停合作,转与星美合作“我们制作”公司。不过双方达成合作协议后拍摄的两部影片《神奇侠侣》和《武侠》在票房上都不尽如人意。也因此投资成本不菲的《血滴子》成为覃宏所指影片的最大“嫌疑”对象之一。

  记者发现,早在8月26日,导演刘伟强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开机祈福的照片。《血滴子》剧组相关负责人也表示,由于演员是陆续进组,且前期需要磨合和动作训练,因此原本计划等到演员到齐后发布开机消息。对于此次被“怀疑”,该负责人表示“莫名其妙”,称目前拍摄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各团队合作非常愉快。

  【其他嫌疑】

  《杀生》《新天生一对》

  管虎被看好朱延平封口

  除了两部高成本影片外,昨日记者也试图联系星美今年投资的影片《新天生一对》导演朱延平,不过其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至于另一部《杀生》,覃宏一直对该片导演管虎盛赞有加,并多次表达过对他的欣赏。9月6日晚他曾在微博上留言称:“下午看了管虎导演新一版的《杀生》(暂定名),真是剑走偏锋,与众不同的高品质黑色电影。明年初上,上完接着就拍我俩都喜欢的《八百壮士》。”由此可见,《杀生》已基本完成,且二人的下一步合作计划也在筹备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