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幸福额度 > 《幸福额度》新闻

林志玲演双胞胎全身改造 《幸福额度》报金马奖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易东方
2011年09月15日08:40
廖凡(左)、林志玲出席电影《幸福额度》北京发布会。本报记者张伟摄
廖凡(左)、林志玲出席电影《幸福额度》北京发布会。本报记者张伟摄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昨天,导演陈正道携主演林志玲、廖凡出席《幸福额度》发布会。片中林志玲将饰演一对性格迥异的双胞胎姐妹。导演陈正道透露影片将报名参与角逐今年的金马奖。

  现场,林志玲一改形象,以利落的短发造型亮相,令人眼前一亮。随着《幸福额度》中各主演的人物海报被逐一揭晓,林志玲的最大“秘密”也被揭开——她在片中一人分饰两角,扮演一对相貌相似,但性格南辕北辙的双胞胎姐妹。

  林志玲在接受采访时坦言,为了出演这部电影她几乎全身做了大改造:“从声音到仪态全部都要换一遍。最大的挑战还是声音,我要赋予不同的角色不同的声音,可是我的声音就是这样的,所以有时候讲台词我会刻意压低声音,角色的性格不同,表达的情绪也不一样。”

  导演陈正道透露该影片将报名参与角逐今年的金马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