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梦回唐朝》顺利杀青 郭德纲演绎教坊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4日16:28
李治与陶茿甜蜜瞬间
李治与陶茿甜蜜瞬间

梦回唐朝齐聚宣政殿
梦回唐朝齐聚宣政殿

于谦、郭德纲、郑恺、刘蔚森大殿耍宝
于谦、郭德纲、郑恺、刘蔚森大殿耍宝

郑恺、郭德纲、武则天
郑恺、郭德纲、武则天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浙江永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和天视卫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梦回唐朝》在涿州顺利杀青。该剧由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领衔主演,王力可、郑恺、谭耀文、张世、于谦、倪虹洁、隋俊波、佟丽娅、潘虹、熊乃瑾、魏骏杰等两岸三地众多明星倾力加盟,开机以来备受各方面的关注。

  《梦回唐朝》以“宫廷轻喜剧”为主打,融美艳的妆容、华丽的造型、精湛的演技、紧张的剧情、诙谐幽默的风格于一炉,是一部亦喜亦悲的古装情感大戏。相声大腕郭德纲在剧中饰演唐朝教坊使殷浩,与王力可饰演的武媚娘青梅竹马。殷浩对纯情善良的媚娘心存爱慕,为救她被贬入尚食局做苦役,可他仍然不顾一切地帮助媚娘度过重重危机。然而权利的诱惑使得武媚娘变得心狠手辣,与殷浩渐行渐远,终至反目成仇。

  高温酷暑天的古装戏最是让演员头疼,但对于《梦回唐朝》剧组的一帮年轻演员来讲,反而成为建立深厚友谊的契机。戏中各位妃子争锋相对,戏外的片场则气氛愉悦,王力可、倪虹洁、隋俊波、熊乃瑾等几大美女在烈日下共享着风扇、点心,郭德纲带来的“疯狂烤翅”更是让剧组全体人员感动不已。

  据悉,该剧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出品方表示将在两个月后将这部题材新颖的宫廷轻喜剧呈现给观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程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