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东成西就》2011 > 新闻动态

黄奕杨幂互贺生 新《东成西就》出演时尚美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4日15:07
新《东成西就》主演合影
《东成西就2011》主演合影

  进入9月份,迎来一群女星扎堆过生日。在微博上,杨幂与黄奕互相贺生,并互相鼓励打气,十分热闹。而近期两位美女,不仅电影红火,也宣布向歌坛发威,都相继推出了自己的专辑,除此之外,这两位美女还一起出演了本年度首部贺岁片《东成西就2011》,可见缘分不浅。先前,杨幂在微博上发布贺生照片,手端蛋糕眼神十足感动,之后黄奕发微博互动,向杨幂贺生:“表示自己的生日与杨幂只差两天,以后要互相打气,努力打拼。”事实上,黄奕今年出演影片接连上映,最新专辑也即将发布,首支尝鲜单曲《火力全开》在《东成西就2011》主题曲发布会上曝光后获得不少好评,而杨幂官方消息称,承接其主演电影与影视剧并演唱的主题曲的人气,趁势打造的最新专辑也即将出炉,这两位"美女寿星"可谓是影歌并重,人气旺盛,事业一片大好。

  不知这两位美女何时结缘?而她们都出演《东成西就2011》应该算是一次。在影片中两位美女在影片中都以美艳造型现身,很是亮眼,也使贺岁档第一片增色不少。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