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倾城之泪》导演精益求精 周冬雨感慨压力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4日14:28
黄真真导演现场与周冬雨沟通
黄真真导演现场与周冬雨沟通

  由香港著名女导演黄真真执导的催泪爱情大片《倾城之泪》日前已在上海杀青,当红人气巨星周冬雨、李治廷、梁咏琪、任贤齐、陈乔恩、窦骁分别在剧中演绎三种动人心扉的催泪爱情故事。

  黄真真片场精益求精 周冬雨感慨压力大

  在片场休息时,都可以看到黄真真导演与演员交流、沟通的场景,每场戏她都要求精益求精做到最好。这让电影“第一滴泪”的主演周冬雨表示压力非常大,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曾说道,“每次拍戏时精神都绷得紧紧的,得仔细回想导演说的关于戏中的每句话,演哭戏时怎么哭,跟李治廷演对手戏时表情、动作应该是怎样,然后按导演要求认真表演出来”。但同时周冬雨也表示,非常感谢黄真真导演,正是因为有导演这样精益求精的态度,使得她在演技方面、演员的自身发展方面有很大的进步,她相信一定可以让观众在《倾城之泪》中看到不一样的周冬雨,《倾城之泪》绝对值得大家期待。

  著名旅美香港女导演黄真真加盟《倾城之泪》

  黄真真可谓是香港的才女导演,早年还在读书的黄真真就凭借优异的成绩被纽约大学电影系录取。纽约大学电影学院是公认的世界顶级电影学府,是世界永恒的梦工厂,许多导演从这里走向好莱坞,并最终成为大师,进入历史。《哈利波特》的导演克里斯·哥伦布毕业于此,中国台湾导演李安也毕业于此。黄真真在这里学习期间,凭自编自导的作品《HUGO》获得纽约大学最佳学生作品奖。她是首位获得此奖项的华人女导演,她用自己的天赋征服了纽约大学的教授。

  回港发展后,相继问世的《六楼后座》《分手说爱你》等电影作品为她赢得赞誉。从黄真真导演的过往经历中可以看出,她是一位擅于发现、擅于挖掘、有独特视角的导演,她的每部作品总能让人在平凡中感受不一样的东西,是关于青春的,是关于梦想的,也是关于爱情的。此次黄真真导演加盟《倾城之泪》也是力求尽善尽美,致力于打造中国电影史上的催泪爱情巨制,让这个圣诞刮起白色旋风。而周冬雨、李治廷、梁咏琪、任贤齐、陈乔恩、窦骁几位首次合作饰情侣的演员,在真真导演的带领下,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白色圣诞节,《倾城之泪》让人期待!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