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电视剧《光荣使命》 > 新闻列表

一真加盟《光荣使命》 《雪豹》后再演政委

2011年09月14日14:08
来源:搜狐娱乐
一真
一真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中国地》的热播风潮还未散去,剧中主演一真已投入到新剧《光荣使命》的拍摄中。电视剧《光荣使命》讲述了双生兄弟李振武和李振昌在战争年代的一段传奇故事,一真在其中饰演政委崔士仁,这是一真继《雪豹》之后再度塑造政委形象,与《雪豹》中严谨正派的政委略有不同,此次一真扮演的是一位儒官。

  随着电视剧《中国地》在各大卫视的热播,饰演剧中反面人物许三骨棒的一真也越来越多的得到观众的认可。在尝试过反面角色的成功后,一真再次回归军人形象。近年来,一真接连接拍了不少军旅题材作品,从《雪豹》中的英勇顽强的李勇,到《紫檀王》中刚正不阿的国民党军人马旅长,再到护国将军中的大将军雷振春,凭借着魁梧健壮的身材和精湛的演技,一真塑造的军人形象形神兼备,颇具大将风范。

  据了解,此次加盟《光荣使命》再度塑造政委,一真寻求更多突破。在片场,一真透露,为了塑造好这个角色,他还亲自为自己设计了一副眼镜,以更好的贴近人物造型。据悉,《光荣使命》正在抓紧赶拍一真戏份,争取于十一前杀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程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