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郭家铭挑梁抗战大戏 《兵工厂》讲述传奇铁匠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4日11:59
崔铁飞带领兵工厂克服了诸多困境
崔铁飞带领兵工厂克服了诸多困境

郭家铭饰演“神枪手”崔铁飞
郭家铭饰演“神枪手”崔铁飞


  一部由海润影视投资制作的抗战题材大戏《游击兵工厂》于上月在江苏开机,该剧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末一群技艺娴熟的铁匠在新四军所派代表的组织和率领下,一边反抗日军、土匪、恶霸等敌对势力,保卫家乡;一边以手工方式分散生产武器支援新四军,为抗战作出巨大贡献的传奇故事。因在《新版永不瞑目》中出演男一号肖童而备受关注的华谊人气小生郭家铭将再挑大梁,在剧中饰演兵工厂中的灵魂人物——出身造枪世家的“神枪手”崔铁飞。

  据了解,郭家铭此次饰演了一位有着“白马神枪”称号的传奇人物,出身铁匠世家的他不仅手艺高超,而且是个神枪手,能够“百步穿杨”。但本领一流的他也有着不少缺点,虽正义感十足,天不怕地不怕,但性格张狂,思维活跃,不按常理出牌,经常捅娄子,还有点生意人的狡猾。正是这样一个叛逆的草莽英雄,通过一次次与敌人的交锋,逐渐由一个莽撞的小铁匠成长为一名成熟的党的战士,带领兵工厂完成了众多“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据悉,海润影视因近年来推出《亮剑》等一系列制作精良的战争剧而被业内人士称为“红色剧专业户”,而《游击兵工厂》作为今年海润推出的重头戏之一,新颖的故事情节和近两百多个个性鲜明的人物设定,让该剧在筹拍时就受到了不少媒体的关注。而之前多以文艺青年亮相荧屏的郭家铭如何演绎好这个性格耿直叛逆的草莽英雄,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