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口红》更名《蝴蝶行动》唐一菲“打倒”高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4日09:47
导演简川訸说戏
导演简川訸说戏

高鑫饰陈旧
高鑫饰陈旧

唐一菲丁咛饰好姐妹
唐一菲丁咛饰好姐妹

唐一菲齐奎情深意浓
唐一菲齐奎情深意浓



  搜狐娱乐讯 华谊兄弟年度谍战大戏《口红》正式更名《蝴蝶行动》,日前已在上海杀青。主演唐一菲、齐奎、高鑫、丁咛、谢钢等人与导演简川訸一起庆祝杀青,制片人向所有工作人员致谢。随着电视剧杀青,双面女间谍唐一菲从分饰孪生姐妹花的“分裂状态”中解脱,唐一菲、齐奎、高鑫三人在革命事业、情感世界中的纠葛亦暂时落幕。

  “蝴蝶行动”更贴主旨 精彩片花电视节上引好评

  制片人王维江透露,谍战大戏《口红》已正式更名为《蝴蝶行动》。“蝴蝶行动”是贯穿电视剧始终的主要线索,也是剧情发展的焦点,同时唐一菲饰演的赵欣梦后背纹有一只振翅欲飞的蝴蝶,蝴蝶既寓意赵欣梦经过革命事业的洗礼破茧成蝶,也寓意中国革命将欲火重生,走向胜利,因此以“蝴蝶行动”作为剧名更加精准。

  在2011年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上《蝴蝶行动》的片花备受关注,独特的故事设计,跌宕起伏的剧情,唐一菲、齐奎、高鑫、丁咛、杨烁等人的精湛表演,赢得各大电视台购片人和广大媒体的一致好评。

  “夜行侠”唐一菲齐奎感叹卧底不易 “打倒”高鑫迎来曙光

  唐一菲饰演的赵欣梦卧底在日本人的北条特务机关,齐奎饰演的李汉正名义上是国民党军官,真实身份则是地下党员,两个卧底的革命工作通常只能在夜间偷偷开展。翻开通告单,夜戏夜戏还是夜戏。俨然成了夜行侠的唐一菲和齐奎纷纷感叹卧底工作不易干,白天为国民党卖命,与日本人周旋,晚上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昼伏夜出,革命工作进行的偷偷摸摸。齐奎笑称找工作一个就好,兼职多太辛苦。

  偶像王子高鑫此次扮演的陈旧是位纨绔公子,缺失正义感和坚定的立场,常为虎作伥,最终因爱生恨做了汉奸。陈旧一直纠缠赵欣梦,想方设法破坏赵欣梦与齐奎的革命事业与情感。唐一菲、齐奎说什么时候高鑫杀青了,他们就解放了,从此结束夜行动物的生活。饰演赵欣梦好友唐娜的青年演员丁咛道,她也希望这三个人的纠葛早日尘埃落定。经过三个多月的辛苦拍摄,在全体剧组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唐一菲、齐奎终于“打倒”了高鑫,赢得革命与爱情的双丰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程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