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风车》 > 新闻动态

《风车》剧情渐入佳境 张春年狱中“称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3日17:51
《风车》剧照
《风车》剧照

张春年饰演的“范爷”有着十足的“爷范儿”
张春年饰演的“范爷”有着十足的“爷范儿”

  由著名导演孔笙执导,李晨、张春年、小宋佳、霍思燕等主演的电视剧《风车》日前在北京卫视黄金时间播出,收视成绩不俗。张春年饰演的狱中“霸王”范爷也是本剧的一大看点。

  范爷是一个仗着自己有几下功夫就横行霸道、作威作福的人,监狱中的兄弟都是敢怒不敢言,唯有梁尘不买范爷的帐。康凌云因为感情的事记恨梁尘,所以唆使范爷对付梁尘。哪知范爷根本不是梁尘的对手,败给梁尘的范爷因为怕在狱中兄弟们面前丢了面子,于是恳请梁尘不要说出去,梁尘照做了。在梁尘的感召下,范爷逐渐改变了原本霸道的个性,与梁尘变成无话不谈的好兄弟,并帮助其越狱。

  张春年演绎了很多经典小人物,此次在《风车》中也将反面小人物进行到底。范爷在剧集内容进行到一半的时候才出现,虽然戏份不重,但却是整个故事中不可或缺的一个关键人物。在《铁齿铜牙纪晓岚》中,也许很多观众只记得“铁三角”,却忽视了“坏管家刘全”,但不得不承认的是,张春年的“刘全”同样是整部剧必不可少的角色。对待每一部戏、每一个角色,张春年都格外用心,不仅细细研读剧本,体会剧中人物所处的环境,所具备的身份,应该使用怎样的语气说台词,从眼神到动作,每一个小细节都有注意到。

  《风车》剧情渐入佳境,张春年即将出场,敬请期待小人物“范爷”的精彩演技。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