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黄征出任“捐一元·献爱心·送营养”爱心大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3日16:54
爱心大使-黄征
爱心大使-黄征


  中秋节假期期间,黄征作为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国粮食计划署(WFP)发起的2011年“捐一元·献爱心·送营养”活动的爱心大使,前往本次营养加餐活动的第一站四川雅安,探访当地儿童的饮食营养状况

  “捐一元献爱心·送营养”活动是倡议全社会一人捐出一元钱,为贫困山区儿童提供为期一年的营养加餐,并为当地的小学校建立爱心厨房,保证贫困山区儿童的健康成长。据悉,100块就可以让一个孩子吃上一个月有营养的餐食。作为本次活动爱心大使的黄征抵达四川雅安,探望雅安当地的小学生们,了解孩子们的餐食情况。已经荣升准爸爸的黄征在看到有些孩子午饭只能吃馒头和咸菜的时候,不禁湿了眼眶。望着孩子们天真的笑容让黄征尤为感到肩上责任的重大。“捐一块钱,多加一餐,多加一份营养就可让这些孩子们多一份健康成长,从我做起,希望大家都能参与并支持这项爱心活动”黄征对身边的工作人员和媒体呼吁,希望大家一传一,十帮十,保护国家将来的栋梁。

  次日,黄征带着中秋月饼到访当地小学生的家里,送去祝福,与他们一起吃了顿中秋团圆饭。临走前黄征再次急切呼吁:希望大家每餐省出一元钱帮助这些贫困地区的儿童,让他们吃上营养餐,健康快乐的成长。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