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第63届艾美奖 > 最新动态

艾美奖技术类奖项揭晓 HBO夺15奖蝉联冠军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9月13日15:22

  新华网洛杉矶9月10日电(记者王军)第63届黄金时段节目艾美奖技术类奖项10日晚在洛杉矶揭晓。去年以收获17个奖项而独占鳌头的有线电视台HBO今年再接再厉,把15项大奖收入囊中,又一次成为最大赢家。

  美国公共电视台以摘取10项大奖的突出成绩位居第二位。福克斯电视台的获奖数量是9项,排在第三位。去年以15个奖项屈居亚军的美国广播公司被挤出三甲。

  HBO制作的新剧《大西洋帝国》总共获得七个奖项,主要包括杰出剧情类选角、化妆、艺术指导、特效、音响剪辑和摄影等,从而沿袭了电视台去年依靠迷你剧《血战太平洋》称雄这项角逐的传统。《大西洋帝国》由以黑帮史诗电影蜚声世界的著名导演马丁·斯科塞斯为HBO量身打造。

  在福克斯电视台的歌舞喜剧《欢乐合唱团》中扮演代课教师的女演员格温妮丝·帕特洛摘取了喜剧类最佳客串女演员的桂冠。这是她在1999年因主演影片《莎翁情史》而获得奥斯卡最佳女演员之后,与艾美奖这一重大颁奖仪式结缘。

  在《周六夜现场》中担任主持人的贾斯汀·廷伯莱克获得喜剧类最佳客串男演员的称号。目前,他总共获得了四项艾美奖,前景被普遍看好,可能会成为成果最丰硕的电视主持人之一。

  由成立不到5年的有线卫星电视频道ReelzChannel的描述美国前总统肯尼迪的传奇人生的迷你电视剧集《肯尼迪家族》也旗开得胜,获得三个奖项,令人刮目相看。

  福克斯电视台常青树节目《全美通缉令》的策划和主持人约翰·沃尔什获得了代表美国电视业最高荣誉的“主席奖”。

  艾美奖技术类奖项的正式名称是“创造艺术艾美奖”,是艾美奖的一个组成部分,通常颁发给艺术指导、化妆师、摄影师、导演和音响剪辑等幕后工作人员,以表彰他们在推动电视艺术方面所作的贡献。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