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夏日乐悠悠》海报有玄机 揭秘主演复杂关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3日13:41
彭于晏、Angelababy、周扬、朱雨辰四人版海报 

       由DMG娱乐传媒集团出品,被“称为《夏日嬷嬷茶》姊妹篇”的电影《夏日乐悠悠》今日发布了终版海报,该片由金牌导演马楚成执导,堪称《夏日嬷嬷茶》姊妹篇,由彭于晏、Angelababy、周扬主演,朱雨辰、何洁友情客串;将于9月30日起全国浪漫上映。海报中,四位演员造型青春时尚,配合风景宜人的海景,浪漫清新的氛围令人眼前一亮。而殊不知这版海报中暗藏深意,几位主演的复杂关系被巧妙地一一揭秘。

朱雨辰、周扬双人版海报
朱雨辰、周扬双人版海报

  朱雨辰、周扬扮情侣有内情

  在今日曝光的《夏日乐悠悠》终版海报共有4款:周扬、朱雨辰甜蜜依偎沙滩上,两人表情甜蜜,一派温馨;而彭于晏、Angelababy则表情逗趣,颇似一对欢喜冤家。

  海报中周扬紧搂朱雨辰表情幸福甜蜜,看起来完全是一对令人羡慕的情侣。不过相比彭于晏和Angelababy很登对的休闲装扮,周扬和朱雨辰的装扮略显成熟,不仅如此周扬一身的绿色花裙装扮尽显女性的感性柔美,而朱雨辰的纯白色T恤和米色长裤则显得有些严肃,对比十分鲜明,暗示了两人在片中的关系并非如海报中表现的那样一帆风顺,而是充满了很多意想不到的波折和冲突。而其实所有的冲突都是误会,在冰释前嫌之后,两人才感悟到爱情的相处之道。

彭于晏Angelababy双人版海报
彭于晏Angelababy双人版海报

  彭于晏、Angelababy情牵一“线”

  相比周扬和朱雨辰在海报中的甜蜜浪漫,彭于晏和Angelababy在海报中的造型则充满趣味。梳着小辫的Angelababy和彭于晏以时尚靓丽的“青红”情侣装亮相,颇似一对儿欢喜冤家。每人手牵一条红线的一端,上演了一场萌态十足的拉锯战。

  海报中的这一画面不但影射了电影中相关的情节,而且极具象征意味。彭于晏和Angelababy在片中的关系始终被这根红线联系牵绊。用马楚成的话来讲,彭于晏和Angelababy之间一直是有一根线,只不过它时不时地隐形。而两人之间的爱情也就像那根时隐时现的红线一样,看起来时断时续,却早已缘定三生,极为微妙。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