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风车》 > 新闻动态

霍思燕十年后再演护士 《风车》清纯令人心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3日11:47
霍思燕十年后再扮护士清纯依旧
霍思燕十年后再扮护士清纯依旧


  由著名导演孔笙执导,霍思燕、李晨、杨立新、韩童生等主演的电视剧《风车》日前正在北京卫视热播。女主角霍思燕与李晨“虐心”的卖力演出,成为该戏最大的看点。此番加盟该戏的霍思燕在剧中饰演一位护士,这也是其在《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之后再次饰演护士一角,较十多年前让人过目不忘的护士扮相,霍思燕清纯依旧令人甚是心动。

  1998年,一部《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在全国热播,令当时还是学生的霍思燕开始被广大观众熟知。在《张大民》中霍思燕饰演的“张大雪”楚楚可人的形象至今仍然被人津津乐道。作为霍思燕的出道之作,“大雪”的人物角色就是一名小护士,13年过去,倾力加盟电视剧《风车》的霍思燕在该戏中再次出演护士一角。较十多年前青涩的护士扮相,霍思燕清纯依旧,令人心动。摈弃了当初稚嫩的霍思燕此番塑造的护士形象更为经典且让人过目不忘。

  据悉,电视剧《风车》主要讲述的是从上个世纪60年代到90年代发生在老北京四合院里几乎人家之间错综复杂的情感故事。这也是男女主角,李晨和霍思燕继电视剧《孽缘》后的二度合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