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告密者》四卫视首播 刘孜女囚造型依旧惊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3日10:29
刘孜《告密者》剧照
刘孜《告密者》剧照

刘孜饰演特工孔雀
刘孜饰演特工孔雀

  搜狐娱乐讯 昨晚正值中秋佳节,由刘孜主演的谍战大片《告密者》强势登陆广东、江西、云南、安徽四大卫视,作为产后复出的首部电视剧,刘孜以女囚造型登场无疑让观众眼前一亮,而她沉稳莫测的演绎也引出了一系列惊心动魄寻找“告密者”的大调查。

  此番演出虽然是刘孜首次参演悬疑谍战剧,但先前在《狙击手》中精彩的特工演绎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在《告密者》中的特工孔雀更是别具一格得以女囚造型出场,与以往谍战剧中或帅气、或妖艳的女特工不同,刘孜却惊艳呈现了一个隐忍、冷静、智慧的形象。面对审问沉着莫测的回答更是让观众直呼,“身着囚服的特工居然会比穿着制服的更有吸引力。”

  据悉,产后复出的刘孜可谓事业家庭双丰收,不仅以《告密者》回归荧屏,更透露将会出演另一部大制作的电视剧,新作不断也让人备受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