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逆战 > 《逆战》新闻

《逆战》发布首款概念海报 主打中东街战场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3日10:05
《逆战》首款概念海报
《逆战》首款概念海报


《逆战》中东拍摄剧照
《逆战》中东拍摄剧照


林超贤导演在中东拍摄现场
林超贤导演在中东拍摄现场

  林超贤:一生仅此一次的拍摄经历

  由乾坤星光、华谊兄弟、英皇电影出品,麦特文化联合出品,投资近2亿的国际枪战巨制《逆战》现已进入后期制作,将于2012年春节档上映。近日,片方发布电影的首款概念海报,主打“逆战”二字及中东街战场面。作为首部赴中东拍摄的华语片,林超贤导演感激多方支持,并表示“《逆战》的拍摄是一个很难再复制的过程,可能是一生仅此一次的机会。”

  概念海报主打“逆战” 中东街战作背景

  电影《逆战》由林超贤执导,谢霆锋、周杰伦、林鹏领衔主演,廖启智、金燕玲、白冰、安志杰等联合出演。全片投资近2亿,创华语警匪片投资额之最,在中东、东南亚、中国内地和香港等多地取景,将不同地域的风貌汇于一部影片。

  在《逆战》的首款概念海报中,电影的重要拍摄地之一——中东的街景入画,海报下方三蒙面匪徒持枪前行,街道上弥漫着浓重的烟尘,预示着刚刚经历过一场恶战。充满异国特色的灰色建筑分立两侧,残破死寂毫无生气。粗粝而富有金属质感的“逆战”二字则作为概念海报的主打位于中央。

  投资近2亿赴中东取景林超贤称“一生仅此一次”

  《逆战》的该款概念海报是由电影剧照发展而来,也是林超贤导演钟爱的剧照之一。被誉为“枪战片之王”的林超贤导演,擅长在电影中营造枪战的紧张气氛,而中东的异域风情和神秘氛围正是枪战电影的理想拍摄地之一,令他心之所往。此次拍摄《逆战》获近2亿投资,使他能够实现心愿远赴中东取景,这也是华语电影首次前往中东取景,主演周杰伦、谢霆锋对于这次尝试都表示十分新鲜,也珍惜其难能可贵。

  《逆战》在拍摄期间,不仅有部队官兵做群众演员,还动用军用装备作片中道具。林超贤导演感激道,“《逆战》的整个拍摄获得多方协助,是一个很难再复制的过程,可能是一生仅此一次的机会,因此在拍摄中大家都很拼命。这部电影我相信对每一位主创而言,都是拍过最辛苦的戏。”

  《逆战》中有很多重头特技场面,林超贤导演透露“目前电影正在后期制作,因为有大量特技镜头,整个团队将打磨半年时间确保电影精良品质,希望观众在2012年春节档看到一部真正意义的国际枪战巨制。”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