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余少群亮相BTV中秋晚会 与黄征同台现场飙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3日09:47
余少群亮相BTV中秋晚会
余少群亮相BTV中秋晚会

  搜狐娱乐讯 昨晚,2011年中秋佳节之际。由北京电视台举办的大型中秋歌会——《卢沟晓月 乐动中秋》,在燕京八景之一的“卢沟晓月”盛大举行。晚会众星云集,影视红星余少群也受邀参加此次演出。

  当晚,一席黑色休闲装的余少群作为开场第一位表演嘉宾上台演唱,余少群一改以往观众耳熟能详的戏曲风格。在舞蹈演员的众星捧月舞蹈中,走上舞台。与实力歌星黄征同台演唱《故乡是北京》。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作为此次晚会第一位表演嘉宾,余少群表示:自己很紧张,还要注意自己的走位,更要保证自己演唱时的状态,因为要和其他嘉宾配合到位,所以神经一直高度紧绷着,但现场观众很热情,唱了几句就完全的投入在了这个演出中,而且舞台很漂亮,在卢沟晓月非常的有意义。有种全城望月的感觉。

  首次参演北京台中秋晚会的余少群,下台后在接受采访时笑谈:这真的是一场美轮美奂的饕餮盛宴,看到观众听到我唱歌很高兴,自己还是挺激动的,真想再多唱几首,在这里也祝大家中秋快乐,团圆美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