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潜行狙击》今年收视最强 观众投诉结局太悲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3日08:42
黄宗泽(左起)、徐子珊、谢天华满意《潜行狙击》的收视
黄宗泽(左起)、徐子珊、谢天华满意《潜行狙击》的收视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潜行狙击》上周五(9日)播映大结局,平均收视31点,徐子珊饰演的Paris读信揭破“跛Co”黄宗泽不是有心杀自己一幕,更争取到最高收视40点,荣升2011年最高收视剧集。台前幕后昨日举行祝捷会,“Madam Jo”陈法拉因赶戏而缺席。

  徐子珊笑说“跛Co”最近忙于拍戏,令她少了机会跟拍档一齐挣外快的机会,她还笑言粘着Laughing(谢天华)有好处。不过,谢天华太入戏,竟然拒绝徐子珊,他说:“我最近拍档Madam Jo赚钱多,带着徐子珊有点奇怪,好像撬跛Co女友似的。”问他是否嫌弃徐子珊?谢天华说:“我没讲过,只是主办单位要求。”谢天华不介意平均及最高收视差距9点,他说:“这不是重点,我着重网上反应,myTV有640万点击率。”

  5宗投诉不满结局悲惨

  剧中交代有神秘人在Laughing的监狱外走过,谢天华承认这是为电影版和续集铺的伏线:“电影版10月开拍,至于剧集延续篇,我觉得言之尚早。”

  广管局接到5宗不满意《潜行狙击》大结局的投诉,投诉指剧情太悲惨,正义的人失去所有。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