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曝Gaga恋上《吸血鬼》男星 回应:没时间谈恋爱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
2011年09月13日08:14
今年7月,在Lady Gaga(左)与前男友卢克·卡尔分手两个月后,她与“狼人”泰勒(右)因拍摄新歌《你和我》MV而迅速坠入爱河.jpg
今年7月,在Lady Gaga(左)与前男友卢克-卡尔分手两个月后,她与“狼人”泰勒因拍摄新歌MV而迅速坠入爱河.

  新京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上周末,美国流行天后Lady Gaga被拍到与《吸血鬼日记》男星泰勒-金尼(Taylor Kinney)亲密出游,两人耳鬓厮磨了整整三天,火热的恋情也随之彻底曝光。面对铺天盖地的桃色新闻, Lady Gaga坚决否认这段恋情,推说自己“根本没有时间谈恋爱”。

  合作新歌MV擦出爱火

  据美国娱乐网站Radar透露,今年7月,因《吸血鬼日记》而崭露头角的泰勒-金尼与Lady Gaga首度合作,担任她新歌《你和我》

  Gaga姐坚称没有恋爱

  Lady Gaga与前男友卢克-卡尔相恋于2006年,2008年因卢克恋上另一名女演员,两人首次分手,但2年后再度复合。2010年圣诞节,Lady Gaga 和卢克在希腊高调举行盟誓约定终身,并放话要在英国举办童话般的婚礼。可惜,这段看似完美的恋情却被媒体披露了真相:卢克仍与前女友在一起,与Lady Gaga复合纯粹是为了宣传自己的新书。为此,Lady Gaga被人戏称为“感情白痴”。今年5月,Lady Gaga在做客“格雷厄姆-诺顿秀”时透露自己恢复单身,但经历了上次的感情风波,Lady Gaga对于私生活十分谨慎,这次与泰勒的恋情传出之后,Lady Gaga坚称没有恋爱:“我每天工作16到20个小时,我根本没有足够的时间去恋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京报

54484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104897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