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夏妍的秋天》昨晚开播 李念印小天忐忑待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2日12:52
李念婚纱照唯美演绎
李念婚纱照唯美演绎

李念饰演夏妍
李念饰演夏妍

李念印小天上演无房之恋
李念印小天上演无房之恋

印小天饰演秋天
印小天饰演秋天

  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一部充满家庭温馨的都市生活情感剧 《夏妍的秋天》,于昨晚(11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该剧由北大星光集团、北京星光联合传媒出品,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广播电影电视局联合摄制,全景式展现了当代都市生活的点点滴滴,为广大观众奉上一碗真心烩出的“心灵鸡汤”。

  该剧以老北京的大杂院为故事背景,更融汇时尚CBD职场风情,深入地探讨了“房奴”、“裸婚”、“拆迁”、“蚁族”等当今百姓最为关注的民生话题。李念饰演的夏妍身居四合院,与妈妈姥姥,加上风风火火挤进来的二舅妈一起蜗居十几平米的小屋。随着开播时日的临近,近期爆出婚讯,已在香港定居待产的李念受到广大观众的热议。

  从《蜗居》到《房不剩防》,再到新作《夏妍的秋天》,李念从一套房演到又一套房。“海藻”之后,她的多部作品统统都被冠上“海藻2”的名号被指缺乏创新。曾经红极一时的角色,已然成为了她演艺道路上的瓶颈。

  论外形,《夏妍的秋天》中夏妍与郭海藻可以说有着90%以上的相似度,但是李念却对这部作品给予了超越前作的厚望。面对网友的质疑,李念坦言,人物性格决定命运,以此来捍卫新角色的独立性。在经过生子隐退之后,夏妍这一人物是否能得到观众的肯定,李念本人是否能在播出之后再度掀起热议,都成为未知数。

  秋天(印小天饰演)这几天也是风声正紧,印小天本人曾对媒体表示,在《夏妍的秋天》中首度挑战“囧男”形象,演绎轻喜剧风格。虽然不久前电影《我的美女老板》中,印小天表现的活泼有余,然而对于这样的尝试是不是能够获得大家的认可,他心里还是没底。不过他表示,利用养伤的时间会和爸妈一起在家观看,听听老人家的评价。

  开播见分晓。锁定中央一套,关注《夏妍的秋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