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田中千绘掏腰包请亲友观看导演魏德圣新片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9月11日10:24
田中千绘(资料图)
田中千绘(资料图)

  北京晨报9月11日报道

  魏德圣执导的《赛德克巴莱》在威尼斯首映后,引发不少争议,有人赞其塑造人物真实,也有人批评其太过暴力。《赛德克巴莱》的上集9日起在台湾地区上映,未能随剧组前往威尼斯的影片主演田中千绘自掏腰包包场请亲友观看影片,力撑导演魏德圣。

  《赛德克巴莱》将镜头对准台湾少数民族赛德克族,讲述1930年赛德克族马赫坡社头目莫那鲁道率众抗日的“雾社事件”。影片分为上下集,总共时长为4个半小时,在威尼斯放映2个半小时的剪辑版。虽然剪辑版在威尼斯未获影评人的一致认同,却在台湾本土大受欢迎,尚未公映就有近千万人民币的预售票房入账。因工作原因缺席《赛德克巴莱》的女主演田中千绘,特地将在中秋节当天自掏腰包近2万元人民币,包场请亲友观看影片。田中千绘表示自己已经看过长达4个半小时的《赛德克巴莱》上下集,认为导演魏德圣已经拍出了国际级大片的水平。田中千绘评价说:“导演用化解仇恨的方式诠释这段历史十分成功,看了后,我很庆幸生长在和平年代,能够有许多选择。”《赛德克巴莱》的下集将于9月30日在台湾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搜狐电影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