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希望树基金 > 希望树基金新闻

刘烨助阵希望之夜公益晚会 为儿童献爱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王香君
2011年09月11日09:54
刘烨助阵公益晚会 为儿童献爱心 点击查看组图
刘烨助阵公益晚会 为儿童献爱心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娱乐讯 2011年9月10日晚,由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中华希望树儿童救助专项基金主办的“关爱未来•希望之夜”大型公益晚会在解放军歌剧院盛大举行,本次活动邓颖超生活秘书赵炜女士、全国人大老干部局局长、中华希望树儿童救助专项基金顾问丁玉贤女士、农业部中纪委派驻农业部纪检组长朱宝成先生、全国妇联离退休干部局局长崔淑惠女士、中华希望树儿童救助专项基金发起人北京集英天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高佳木先生、中国农资集团中农立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毅先生及辽宁省丹东金山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仇申燕女士等部委及企业领导出席,著名影视演员、中华希望树儿童救助专项基金爱心大使刘烨、第七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新人奖”得主宫哲、歌手赵英俊及广告小明星鲍天缘、徐玺涵、周奇等共同出席。

  爱心大使刘烨与全国爱心儿童同台演出

  “关爱未来•希望之夜”大型公益晚会,得到了众多爱心小朋友的大力支持,当晚,来自于北京、长沙、广州、武汉、郑州、沈阳五大城市的爱心小朋友以精彩的节目表演表达了对贫困学前儿童的深深关爱之情,中华希望树儿童救助专项基金爱心大使刘烨,此次更是不顾劳顿,从象山飞回北京参加本次晚会,并现场与中华希望树儿童救助专项基金小爱心代言人徐睿、孙奕及专项基金主题歌演唱者牛澳菲朗诵《爱•希望树》.真爱传情,极具深情的朗诵,令现场观众为之动情。

  刘烨作为中华希望树儿童救助专项基金的爱心大使以来,一直不懈地为贫困学前儿童救助事业而努力,无论是远在郊区的希望之家,还是慈善活动,刘烨都积极参加,以自己爱的力量呼吁更多人加入到帮助贫困学前儿童的队伍,帮助贫困学前儿获得学习的机会。

  中华希望树儿童救助专项基金主题歌现场首发

  中华希望树儿童救助专项基金成立于2009年12月21日,是在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的支持和管理下设立的专项公募基金,由著名影视红星刘烨担任爱心大使。该专项基金一直秉持“以仁爱为本,解困者之忧,尽社会之责,行天下之善”的理念,旨在帮助贫困学前儿童开展早教及营养品发放活动。中华希望树儿童救助专项基金自成立以来先后在北京、河南建立了希望之家,使贫困学前儿童在与小朋友沟通交流中开阔眼界,见识外面的精彩,提高自身素质,追求美好的明天。

  中华希望树儿童救助专项基金2011年代言人与主题歌现场首次亮相

  在“关爱未来•希望之夜”大型公益晚会现场,中华希望树儿童救助专项基金新一届代言人诞生,由徐睿、孙奕两名小女孩担任,中华希望树儿童救助专项基金领导及爱心大使刘烨亲自为两位代言人颁发奖杯,新一届代言人将为帮助贫困儿童而努力,用行动呼吁更多满怀爱心人士的加入。在晚会现场,由天堂乐队历经几个月的词曲创作,为中华希望树儿童救助专项基金精心编写了名为《希望树》的主题歌,与最美童音牛澳菲共同演唱并现场首发,天堂乐队深沉的声音唱出了贫困儿童内心的渴望,牛澳菲清脆的童声唱出了贫困儿童对未来的向往, 一个希望就是一个未来,贫困学前儿童将与希望同行!

  重病患儿父母现场求救,众人献爱心挽救生命

  “关爱未来•希望之夜”大型公益晚会充满了真爱,让来自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新城堡村的“脑血管动静脉畸形”重病患儿郭奥的父母现场看到了希望。郭奥自从3月做完开颅手术后,一直昏迷至今,靠输高压氧维持生命,为了帮助郭奥治病,他的父母已倾尽所有,并债台高垒,面对躺在病床上的郭奥,面对绝望的郭奥父母,众人纷纷献出爱心,希望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郭奥度过难关。一个苦难的家庭,在充满希望之夜看到了光明,相信将有更多好心人向郭奥伸出援助之手。

  中华希望树儿童救助专项基金在领导、企业、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圆满结束。贫困学前儿童救助事业需要更多人更持久的努力,让你我伸出援助之手,献出真爱之心,帮助贫困学前儿童改变贫困的命运,成就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