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奕遭“老公”钟镇涛砸蛋糕 惨变“花脸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0日10:29
蛋糕也能当“凶器”  夫妻吵架好“阴险”
蛋糕也能当“凶器” 夫妻吵架好“阴险”

场面失控没HOLD住  一秒钟惨变“花脸姐”
场面失控没HOLD住 一秒钟惨变“花脸姐”

嬉笑怒骂都喜庆 过节最紧要开心
嬉笑怒骂都喜庆 过节最紧要开心


  中秋佳节未至,年末的贺岁片大战就已经悄然开跑,此前宣布将会于今年11月份上映、打响贺岁档第一炮的新片《东成西就2011》今日独家曝光了一组“贺中秋”剧照:在片中饰演夫妻的黄奕与钟镇涛在办公室里发生口角,“野蛮老公”钟镇涛居然将手中蛋糕砸了“雷人老婆”黄奕一脸,却没想到“家暴”受害者黄奕却不怒反笑,甚至还露出了颇为享受的表情。整组剧照中透露的剧情信息颇为反转爆笑,而二人的造型也时尚感十足,一副典型的潮男潮女形象,叫人禁不住再度提高了对这部由刘镇伟执导的《东成西就2011》的期待。

  黄奕钟镇涛联袂新鲜夫妻档 片中“老少配”铆劲折腾

  据悉,在电影当中,黄奕与钟镇涛首度饰演一对“老少配”的夫妻,让人倍感新鲜度十足。而在曝光的剧照中,二人先是神色各异、紧张对峙,又开始蛋糕“家暴”,最后竟又神态轻松笑容满面,实在叫人很好奇他们这对新鲜夫妻档,究竟在片中会经历怎样的搞笑折腾

  蛋糕也能当“凶器” 夫妻吵架好“阴险”

  不要以为两夫妻吵架时,男人随手拿出来的东西就是用来哄老婆的礼物,看黄奕脸上的笑容,大概真相信这蛋糕是“老公”钟镇涛用来送出惊喜的礼物吧?可是,场面完全没有被HOLD住,钟镇涛手里的蛋糕迅速的成为了袭击“凶器”,给予黄奕“致命一击”

  场面失控没HOLD住 一秒钟惨变“花脸姐”

  虽说大家明知这是拍戏,但是据说在片场拍摄这组砸蛋糕的戏时,许多工作人员其实心中担忧因为赶戏所以很疲劳的黄奕会不会因此抓狂翻脸,但她却相当敬业的完成了拍摄,毫无怨言的成为了一脸奶油的“花脸姐”。

  钟镇涛总被“发型”扰 BOBO头套真太小

  在剧照中,黄奕和钟镇涛的造型都颇为时尚另类,黄奕挂着一身绳子,还有性感睡衣打底,配搭格外另类。而花衬衫牛仔裤,还顶着个时尚BOBO头的钟镇涛,样貌则更加出位。据说这顶BOBO头,是剧组特别为B哥重金订制的假发套,但意外将尺码弄错,B哥戴上后感觉又紧又小,但是刘镇伟却觉得这个发型的感觉特别爆笑,坚持保留了下来。

  刘镇伟片场堪称“拣笑帝” 剧组拍戏特开心

  而素有“电影顽童”之称的导演刘镇伟,这一次选择拍摄《东成西就2011》,也希望能够打造出一部新概念喜剧,让大家在电影院里开开心心看完,再神清气爽的回家。拍摄过程中,刘镇伟在片场显得颇为和蔼亲民,拍摄中出现爆笑场面时,也会低头闷笑,堪称“拣笑帝”。在刘导的带动下,剧组的气氛始终特别融洽,大家和乐融融一直到杀青。

  嬉笑怒骂都喜庆 过节最紧要开心

  黄奕B哥的夸张表情,充满了疯狂喜剧的感觉,而本片也正如刘镇伟透露那样,从头到尾都充满了各种各样的反转桥段和种种笑点。而电影中更集中了两岸三地的六十几位一线歌手联袂出演,传统贺岁港片的气息扑面而来。选择中秋节之前曝光这组剧照,相信也是为大家传递这样的信息:过节最紧要就是要开心,贺岁档不要苦大仇深要喜庆!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