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快女快男齐登安徽卫视中秋晚会 陈翔武艺避同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0日09:53
周笔畅
周笔畅

魏晨
魏晨


  搜狐娱乐讯 “月宴千里爱传万家”安徽卫视2011豫约十年中秋晚会将于本月12日(中秋节)19:30播出。这即是阵容最强、形式最独特的一场中秋晚会,也是录制时间最长的一场鲁豫有约,放眼当晚助阵的80余位明星长长的名单表,不难发现其中奥妙,甚至有业内传言称“湘军兵变皖军突起”,意指天娱粉丝集体倒戈安徽卫视。但是对此说法,“超女”粉丝却有不同解读,昨日,有粉丝曝料称,从安徽卫视中秋晚会即可看出天娱安排“快男”“超女”演出的潜规则,“天娱在暗箱助推江映蓉”。

  天娱暗箱助推江映蓉

  虽然“湘军兵变皖军突起”还只是个传说,但是,这种说法也该算无风不起浪。此次,安徽卫视2011豫约十年中秋晚会邀请到张信哲、潘玮柏、林志炫、信、泰国人气巨星“O哥”、李谷一、韦唯、明道、李易峰、王心凌、羽泉、黄海波、范明、张铁林、李健、郭德纲、钟镇涛、张卫健、王学兵夫妇、龚琳娜夫妇、光良、李玉刚等80余位影视歌一线明星到场助阵,被誉为“阵容空前的中秋晚会”、“叫板央视春晚”。而这其中新老“超女”、“快男”的人数就占据了1/8席位,除周笔畅外,还有现任的天娱艺人江映蓉、谭维维、魏晨、陈翔、郁可唯、曾轶可、刘力扬、李晟、张睿等。因为明星众多,安徽卫视不得不安排晚会分两天录制,故而,这也是录制时间最长的《鲁豫有约》。

  明星阵容空前强大,粉丝团队也空前给力。看着自家偶像被同公司师妹压制,粉丝难免心痛,有粉丝在安徽卫视中秋晚会录制现场向记者曝料,称天娱安排“快男”、“超女”演出有“潜规则”,并为自家偶像鸣不平,指“天娱在暗箱助推江映蓉,邀请超女的演出都强行‘搭售’江某人,还为她向主办方提额外要求。”

  记者就此向安徽卫视2011中秋晚会相关负责人周先生求证,问询此次邀请明星,是否能感觉到天娱公司在暗捧江映蓉?他并未给予正面答复,但是,他证实此次安徽卫视2011豫约十年中秋晚会在上月初就向天娱发出邀请函,欲求数位有较强粉丝基础,有市场号召力的“快男”、“超女”,天娱方面极力配合,而他们回复的唯一要求竟然是必须有江映蓉,而且限定了江映蓉的曲目,而对于曾轶可、谭维维、魏晨等艺人,则并未提出任何额外条件,,对此,天娱公司也未出面反对。

  安徽卫视中秋晚会 陈翔、武艺避同台

  除了暗捧江映蓉外,粉丝还曝料了天娱安排艺员通告的另一潜规则,比如:尽量避开安排武艺和陈翔同台,这主要是防止武艺的粉丝“午饭”和陈翔的粉丝香橙两方角力,给主办方带来不必要的尴尬。

  对此,记者也向相关负责人求证,周先生表示,此次参与安徽卫视2011中秋晚会的“快男”、“超女”都是由天娱自行挑选的艺人,“艺人名单由天娱方面拟定,导演组从未给过多干涉,不清楚陈翔与武艺不同台的‘规矩’,两个都是有号召力的艺人,我们希望都能有合作,而且快男、超女的粉丝团都很有秩序,未给我们带来任何不便,感谢粉丝的热情支持。”

  “月宴千里爱传万家”——安徽卫视2011豫约十年中秋晚会将于本月12日(中秋节)19:30播出。听闻“湘军兵变皖军突起”的传说,看周笔畅、江映蓉、谭维维、魏晨、陈翔、郁可唯、曾轶可、刘力扬等各届“快男”、“超女”同台倒戈,都会带给您非一般的视听享受。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