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嘉玲麻将蛋糕为友庆生 粉丝误会张国荣生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0日08:44
蛋糕
蛋糕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刘嘉玲前晚10时许于微博上载精美的“麻将”蛋糕照片,蛋糕上写有“Happy Birthday Leslie”,令粉丝们以为她为“哥哥”张国荣庆祝生忌,皆因哥哥于9月12日便55岁冥寿,而且生前又是麻将迷。却原来嘉玲是为好友黄慧心庆祝,两人英文名同样叫“Leslie”,才闹出这个美丽误会。

  粉丝误会庆祝哥哥生忌

  这个麻将蛋糕除有中发白,也有骰子点数加起来6点,对麻将爱好者来说是大吉大利;嘉玲还留言“生日快乐!大杀西方”,加上哥哥的英文名字“Leslie”,令粉丝大赞她很细心,为哥哥庆祝生忌。3小时后,嘉玲发现这个美丽误会,她在微博说﹕“这真是一个美丽的误会,今天是我朋友黄慧心生日,她英文名字叫Leslie,可能我表达的不够清楚,也可能大家都太想念哥哥吧,我想他在天之灵一定能收到大家对他的爱。」

  钊成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