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古天乐回乡卡遭复印流传网络 誓言追究法律责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0日08:27
古天乐收拾心情,前晚撑拐杖专心走秀
古天乐收拾心情,前晚撑拐杖专心走秀

古天乐脚伤未愈,私隐又遭外泄,可谓头头碰着黑
古天乐脚伤未愈,私隐又遭外泄,可谓头头碰着黑

“万人迷”古天乐于内地有不少粉丝,其私隐很有“价值”
“万人迷”古天乐于内地有不少粉丝,其私隐很有“价值”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昨日网上流传古天乐的回乡卡复印本,古仔个人私隐遭全面“脱光”!事件惹来网民热烈讨论。据知古仔对此大动肝火,怀疑相关资料是日前入住上海一间五星级酒店登记时泄露,故考虑循法律途径追究到底!

  向来重视保护个人私隐的古仔,近日无辜卷入“泄密”事件!记者昨日发现古仔的回乡卡复印本在网上流传,由于该复印本无遮无掩,古仔所有个人资料,包括中英文姓名、出生年月日、回乡卡号码、身份证号码及证件签发日期遭全面公开!更离谱的是,“元凶”将回乡卡背面的个人身份重要编号也公诸于世,古仔私隐惨遭“脱光光”!

  已将照片删除

  网民对事件相当关注,有人半开玩笑盛赞古仔证件相帅气及笑容甜美,也有网民抱严肃态度看待事件,谴责将证件复印本上载的“元凶”,指其侵犯私隐的同时,并着其尽快将照片删除。事件“扰攘”不久,“元凶”似乎有感事态严重,即将照片删掉。

  虽然泄密风波看似平息,但据知古仔对个人私隐遭公开大感震怒,并怀疑是日前在上海一间五星级酒店登记入住时泄露。消息人士指,由于在内地住酒店要登记及复印个人证件,故此“元凶”可能乘机复印多份古仔回乡卡副本,然后放上网“威风”!据知,之前也试过有艺人遭人将身份证明文件复印本上载互联网或微博。

  追究过程复杂

  据知古仔除考虑报警外,更有意追查到“元凶”及涉案机构后,对双方采取法律行动。身在新加坡的古天乐昨日透过经纪人回应,经纪人直认古仔已知事件:“现在不可以透露太多,正寻求法律意见,事件也进入法律程序。”问到古仔心情如何?经纪人说:“心情受到影响,他觉得为什么那些人可以这么夸张?”而黄国桐律师则指古仔绝对可就事件作出追究,只是过程比较复杂:“这件事违犯了私隐条例,但因为内地发生,那边无私隐条例,所以我建议受害人可以返香港报警备案。”

  钊成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