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佘诗曼细脚变“大脚八”古天乐撑拐杖走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0日08:25
佘诗曼(右)与秦岚均自认鞋痴,每季买鞋所费不菲
佘诗曼(右)与秦岚均自认鞋痴,每季买鞋所费不菲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佘诗曼、古天乐及内地女星秦岚前晚到成都出席鞋店Joy & Peace的走秀。自认是鞋痴的阿佘,喜获大会送上数对靓鞋,并对其中一对毛毛靴情有独钟。她说:“冬天好喜欢着毛毛boots,我在八月已经入货,怕冬天断货呀!”阿佘笑言因靴子内外都有毛,故穿上后变“大脚八”:“穿上之后,脚大了三个size呀,哈哈!”

  至于受脚伤困扰的古仔,从台上的大鞋盒中“升起”。撑拐杖的他需步行一小段楼梯下台,加上台上营造了飘雪效果,令他步步为营。他说:“也担心架!所以挑了对特别的鞋。”早前售出独立屋大赚一笔的他,直言暂不打算在内地投资:“投资方向一直都是自住,除非打算搬上来和家人住,而卖屋的钱打算先存起来。”

  钊成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