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港艺人观看无线剧集 乐易玲承认曾遭高薪挖角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0日08:17
徐子珊看到自己死时,忍不住落泪,Bosco竟然手指指
徐子珊看到自己死时,忍不住落泪,Bosco竟然手指指

谢天华、陈法拉悉心打扮赴会,天华惜肉如金,不肯为高收露点
谢天华、陈法拉悉心打扮赴会,天华惜肉如金,不肯为高收露点

无线演员与二百名观众齐看新剧大结局,十分热闹
无线演员与二百名观众齐看新剧大结局,十分热闹

乐易玲:我老公挖了我好久,叫我回去带孩子呀!
乐易玲:我老公挖了我好久,叫我回去带孩子呀!

陈志云
陈志云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陈法拉、谢天华、徐子珊及黄宗泽(Bosco)等三十多名艺人,昨晚在二百名现场观众陪伴下追看新剧大结局。众人悉心打扮,仍不及新闻人物乐易玲,被指遭高薪挖角的她否认即将离开无线,更抛下金句“我流住TVB的血”,抢尽风头。

  无线热播剧集《潜行狙击》,昨晚在九龙湾某商场举行大型活动,三十多名艺人包括谢天华、徐子珊、Bosco及陈法拉等,与现场二百名观众齐齐追看大结局。天华被封新一代酷神,司仪开玩笑叮嘱各人要“酷着”看大结局。

  一众悉心打扮赴会的演员,风头不及新闻人物乐易玲,由于盛传她遭高薪挖角,乐小姐回应是否离开无线时,半开玩笑说:“你们是不是很想我走?就算有人高薪挖我都不走,我流住TVB的血。(有没有人挖过你?)你这么问我当然说有,如果没有不就很没面子!”乐小姐又强调无线内部运作如常,她说:“今日开会也讲到明年一月的事。”

  与大师相处融洽

  盛传与陈志云不和的乐小姐强调与大师相处融洽:“一直都很融洽,那些新闻讲到我们像拍剧似的。”她扬言未有因而不快,因在无线工作八年后EQ渐高,她又盛赞志云EQ好:“他这么多困难都面对的了。”不过对律政司上诉一事,她以“这些就不知道了。”作回应。此时再有记者追问她是否被高薪挖角?乐小姐听毕说:“我老公也挖了我好久,叫我回家带孩子,我也不回呀!”

  天华宗泽不肯露

  众艺人则对大结局收视充满信心,不过身为男主角的Bosco与天华被追问若收视高开如何庆祝,二人都有欠大方互相推让不肯露点,Bosco说:“大家什么都看了,要做什么就交给天华、法拉同子珊啦。”而天华则忸怩说:“Bosco被人看多次都不嫌多,我负责请吃饭啦!”在剧中子珊与Bosco有大量亲热戏,她说有粉丝投诉她太多亲热戏,她担心若下一部剧也有亲热戏会没有男生要!至于法拉,则否认在微博踢爆诸葛紫岐已婚:“我没写过,你们回看就知道有没有,不想讲这么多,愈讲愈多是非,我真心希望将工作和私人事分开。”

  钊成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