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嘉玲澄清为张国荣庆生传闻:这是美丽的误会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9月10日07:16
 


  前晚10时10分,刘嘉玲在微博上贴出了一张别致的麻将蛋糕的照片,在蛋糕的上方,写了英文祝福语“happy birthday Leslie”,由于9月12日是张国荣55岁的生日,而哥哥的英文名字恰是Leslie Cheung,因此被网友认为这是刘嘉玲在为挚友张国荣提前庆祝生日。不过,之后,刘嘉玲就表示“这是一个美丽的误会”。

  张国荣生前对麻将很痴迷,而在刘嘉玲上传的这张麻将蛋糕中,就有8张扣着的牌,骰子的点数相加刚好是6点,此外还有“红中”、“发财”和“白板”各一张,对于麻将爱好者来说,这是大吉大利的牌。此外,刘嘉玲还在微博中留言称:“生日快乐!大刹西方。”很多网友在下面留言,称赞刘嘉玲提前为已故朋友庆祝生日的这一举动很细心,很让人感动。

  不过,当刘嘉玲发现被网友误会后,她马上作出了说明。昨日凌晨1时25分,刘嘉玲再发微博:“这真是一个美丽的误会,今天是我朋友黄慧心生日,她的英文名字叫Leslie,可能我表达得不够清楚,也可能大家都太想念哥哥了吧,我想他在天之灵一定能收到大家对他的爱。”

  有网友评论表示:“我误会了。提到Leslie我就会想到我们的哥哥。”“每次看到哥哥的朋友提到哥哥,我就很难过!不过快到哥哥的生日了,应该开心点。”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