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幂做客《大牌生日会》 谢楠姜雨辰送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9日16:02
姜雨辰李晨杨幂谢楠
姜雨辰李晨杨幂谢楠

姜雨辰杨幂胡彦斌谢楠
姜雨辰杨幂胡彦斌谢楠

姜雨辰杨幂谢楠
姜雨辰杨幂谢楠

谢楠姜雨辰
谢楠姜雨辰


  近日,杨幂做客《大牌生日会》,光线传媒女主播谢楠、姜雨辰以及杨幂的好友李晨和著名歌手胡彦斌一同到场为杨幂送上祝福。

  李晨神秘登场 杨幂拥抱示谢

  录制伊始,在谢楠和姜雨辰的隆重介绍下,李晨作为神秘嘉宾登场,此举让杨幂颇感意外,特意献上拥抱表达感谢。杨幂透露,私下里,她和李晨是十分要好的朋友,但由于近来工作繁忙,二人很少联系,不过心里一直是互相挂念的。既然是前来为杨幂庆生,李然也特意亲手准备了一只造型可爱的音乐盒作为生日礼物,献给了杨幂。

  冯绍峰VCR“表白”杨幂称婚事未定

  在《宫》中和杨幂合作的冯绍峰由于工作原因未能到场,但现场播放的VCR弥补了这个遗憾。在VCR中,冯绍峰不仅向杨幂表达了生日的祝福,还自己爆料称十分喜欢杨幂。这一状况的出现勾起了谢楠和姜雨辰的好奇心,不停追问起杨幂的个人问题。杨幂沉思片刻说到,“和冯绍峰的联系确实比较多,但是大家还是处于好朋友的状态,也没有进一步发展的趋势。我希望能在三十岁之前结婚,但目前还没有理想目标出现。”

  胡彦斌到场 即兴作曲祝福杨幂

  对于胡彦斌能够前来为杨幂庆生是许多人没能想到的,这次节目的录制也是二人第一次见面。胡彦斌对杨幂的演技和相貌进行了一番夸奖,并邀请杨幂在自己指导的新歌MV中出演女主角。杨幂则表示自己确实有在歌坛有所发展的愿望,希望到时能够得到胡彦斌的支持与帮助。应谢楠和姜雨辰的提议,胡彦斌将现场即兴创作的一首歌,唱给杨幂作为生日礼物。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