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京城遍布桃花星探 写字楼白领丽人被“搭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9日15:42
白领有兴趣选美活动
白领有兴趣选美活动


  眼下,“超级女声”、“快乐男声”等选秀节目越来越火,一夜成明星是众多年轻人的梦想。可能你做梦也想不到,自己走在写字楼上班的路上,竟也有可能遭遇了“星探”,而你平凡的生活可能一下子变得绚丽多彩……说到娱乐圈里的明星,很多人其实都是从平凡人,一不小心被星探发掘走上了大红大紫的星光大道:

  因拍摄“清嘴”含片广告一举成名的清纯女孩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就是星探发掘的。一天她正在聚精会神地啃着鸡腿时,一双眼睛盯准了她,高圆圆的人生自此有了另一番风景。

  梁咏琪(在线看影视作品),15岁时在街上被星探发掘,至1995年才正式投身娱乐圈。梁咏琪入行后因与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合演电影《烈火战车》而广为人熟识。其后她片约不断,拍过《百分百感觉》、《心动》及《蓝烟火》等多部电影,更同步进军乐坛。

  林青霞(在线看影视作品)16岁豆蔻年华之际,在台北西门町逛街时被星探挖掘,以扮演电影《窗外》的女主角江雁容迅速走红,成为影坛最闪亮的一颗新星。

  其实,包括关之琳(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德容(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孙燕姿、李嘉欣、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很多活跃在娱乐圈的巨星,都走过被“星探”发掘而一举成名的历程。

  最近,在北京京城,最热闹不过的便是桃花姬“发现•美-寻找桃花Lady”活动,通过百场写字楼活动评选写字楼的“楼花”,赚足了女白领和网民们的眼球。桃花姬“楼花”评选不仅地面阵势不小,在写字楼里搭建展台和微博大屏幕进行宣传,还利用最流行的微博平台进行报名和评选,遍布北京各高档写字楼的“桃花星探”更将这次造星计划深入到白领的身边。

  现场参与报名的一位女白领说:“我在下楼准备吃午餐的时候被桃花星探发现,听了他对楼花评选的介绍非常感兴趣。我在现场拍了照片,发布了自己的美丽宣言,之后我还准备在微博上发动朋友为我投票,为竞选楼花努力!”而据了解,短短3天时间,北京已经有1000多名写字楼白领参与了“楼花”评选,超万名微博用户为自己喜爱的楼花投票。

  据悉,桃花姬阿胶糕是东阿阿胶最新推出的面向白领上班族的一款休闲滋补美容食品,采用正宗的东阿阿胶为原料,配以香脆的核桃和浓香的黑芝麻,采用现代工艺精制而成。桃花姬阿胶糕拥有阿胶同样的功效,而且即开即食食用方便,为繁忙的都市白领节约熬制阿胶的时间,并且可以达到养颜美容的效果。在北京百座高档写字楼启动“发现﹒美-寻找桃花Lady”大型活动,将让更多白领了解“以内养外,吃出美丽”的美丽新主张。而活动中评选出的“桃花Lady”还将被聘为东阿阿胶“名誉员工”无偿提供全年桃花姬阿胶糕,颁发“美丽基金”及纪念版施华洛世奇水晶等丰厚大奖。

  假如,你是在北京上班的女白领,只要足够自信,就有可能成为“新秀”被送上最炫丽的舞台。数以千万的网民评选最美北京“楼花”,百所写字楼遍布“桃花星探”帮你圆你的明星梦!美丽新“食”尚,东阿阿胶桃花姬!

(责任编辑:孙吉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