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兵临城下》明播出 刘欢再饰反派与于和伟反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9日13:45
刘欢饰演杨少议
刘欢饰演杨少议


  据悉,由知名导演张汉杰执导,于和伟、王媛可、潘虹、刘欢等联袂出演的大型谍战剧《兵临城下》,即将于明日亮相北京影视频道,与广大观众见面。青年演员刘欢,继央视热播剧《你是我的幸福》后,再次饰演反派,剧中与于和伟上演了一段亲兄弟反目的戏码,颇为令人期待。

  《兵临城下》讲述了成都和平解放前一个热血青年因军阀叶司令被谋杀,无意掌握了城市的惊天秘密,从而卷入到一场由军统、日伪特务、军阀等各方面势力组成的“暗战”中的故事。该剧采用了“美剧式”结构,层层解密,环环相扣,充满悬念。此前在江苏地面播出时便已获得不俗收视,创下了江苏地面收视的多个“第一”。此次,青年演员刘欢在剧中再次挑战反面人物杨少议,与于和伟、潘虹都有着不少的对手戏。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青年演员刘欢,自出道以来已先后出演了多部影视作品。而在其塑造的众多人物形象中尤以反派居多,在《女人如花》中的贾流氓,以及目前正在央视热播的《你是我的幸福》中小徐一角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在《兵临城下》中,刘欢饰演的是杨少诚(于和伟饰)的亲弟弟杨少议,原为吃喝嫖赌、五毒俱全的无赖二少爷,后因对哥哥的仇恨以及母亲(潘虹饰)惨死的巨大打击,转而投靠军统陈剑锋,变身军统底下的一条走狗,与身为地下党的哥哥杨少诚上演了一幕亲兄弟反目的戏码,成为了该剧的一大亮点。?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