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欧阳水”受热捧 郭家铭《兵工厂》演憨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9日13:43

  近日,一部讲述抗战时期在新四军的带领下,一群铁匠克服重重困难,采用手工方式分散生产近七千多枝七九步枪,为抗战做出重大贡献的传奇战争剧《游击兵工厂》正在江苏热拍,因在《师傅》中出演老实憨厚的二徒弟“欧阳水”一角而被众多女性观众所喜爱的华谊人气小生郭家铭在剧中将饰演一位耿直大胆的神枪手崔铁飞。对于自己此次再度塑造了一个与《师傅》中类似的“憨男”形象,郭家铭笑称,别看这类角色在剧中毫无心机,但却是最能打动观众的。

  “欧阳水”讨巧,好男人需“靠谱”

  郭家铭在《师傅》中饰演的欧阳水为人忠厚朴实,慢半拍,但对人热情,对于师傅交代的一切都会尽力做到。对铁纹一片痴心,明知她心中另有他人,但依旧愿意默默守在她身边。如此老实“靠谱”,不仅在剧中人缘颇好,最终感动了铁纹,“抱得美人归”,在剧外也是受到不少观众的喜爱。许多女性观众表示,这个角色很符合她们心中好男人的标准,不需要多高调,最重要的是要“靠谱”。

  《游击兵工厂》再演“憨男”,将耿直进行到底

  据了解,在新剧《游击兵工厂》中,郭家铭将演绎一位性格耿直、天不怕地不怕的神枪手崔铁飞,在新四军派出的抗大毕业的江红缨率领下,一同与日军、土匪、恶霸等各种敌对势力作斗争。而从定妆照上来看,朴实的“兵蛋子”头将崔铁飞的憨厚与耿直尽显无疑。对于此次再次饰演“憨男”角色,郭家铭笑称可能是因为导演觉得自己的形象很适合演此类角色,不过自己对于再次饰演相似角色并不排斥,“其实这类角色很讨巧,在剧中毫无心机,但把握好了却是最能打动观众的。”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