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辛苑现身连卡佛 参加《VOGUE》六周年Party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9日11:30
与《VOGUE》高层合影
与《VOGUE》高层合影

与新锐设计师合影
与新锐设计师合影

与著名摄影师时晓凡合影
与著名摄影师时晓凡合影

张辛苑惊艳造型现身Party
张辛苑惊艳造型现身Party

  搜狐娱乐讯 昨日,《VOGUE服饰与美容》杂志为庆祝六周年,在金融街购物中心连卡佛举办了时尚派对。众多新锐设计师认可的灵感缪斯张辛苑,受邀参加了该时尚派对。仍在中戏读书的大四学生张辛苑,在短短一年的时间内接连登上国内数十本一线时尚杂志,成为令人瞩目的一颗新星。

  刚刚结束了8月在巴厘岛拍摄的写真工作,辛苑在派对上见到了许多老朋友,与许久不见的著名摄影师时晓凡相谈甚欢,并在派对之后接受了MTV音乐台的简短访问,既谈到了她喜欢的风格,也提及为什么她对自己妆容和发型一直有着自己的坚持。

  昨晚化着标志性浓眉红唇的辛苑,在美女如云的连卡佛派对上依然醒目,几次被喜欢她的陌生人认出,并要求合影,辛苑均一一答应了合影要求。微博上频频被@,夸赞辛苑“亲切”“可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