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惠妹现身重庆躲媒体 住总统套房1天花4万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9月09日11:07
张惠妹现身重庆
张惠妹现身重庆

  重庆晨报讯 (记者 董进)《我最亲爱的》、《听海》、《彩虹》……拥有众多脍炙人口金曲的天后张惠妹,即将于今晚在重庆奥体中心倾情开唱。昨天中午1点左右,张惠妹就抵达重庆江北机场,不过或许是为了“躲”开媒体,张惠妹不仅临时更改了出站口,还低调迅速快闪走人。

  骗过媒体围追堵截

  昨天中午,记者查到张惠妹所乘坐的东航航班1点左右抵达,按照常规,东航的旅客都应在B到达出口出站,不过一直等到1点10分,张惠妹都没有出现。这时,记者接到电话,她已现身A到达出口,正等车准备离开。

  随即记者赶往A出口,带着骷髅帽、大墨镜的张惠妹低调得没引起周围人的注意。虽然低调,天后却依然气场十足,白色长袖T恤混搭黑色针织长衫,蹬着黑色厚底松糕鞋,潮范十足。不过现场并没有张惠妹的歌迷接机。张惠妹还在出站口小站了一会。

  没过多久,张惠妹的助理似乎发现有媒体在现场,立刻与工作人员来到张惠妹身边,护送她快步走到外面,上到一辆蓝色的商务车里,迅速离开。途中张惠妹也不发一言。

  入住房间房价近4万

  张惠妹直接前往下榻的申基索菲特酒店,入住27楼的总统套房,而这间总统套房之前还接待过来重庆开唱的张学友和刘德华。记者从酒店工作人员处打听到,张惠妹在昨天下午2点左右已经抵达,酒店方面得到的通知是入住两晚。

  入住的总统套房挂牌价是38800元一天,总共约200多平方米,不但有配备了主客卧室和客厅,还拥有一个厨房和卫生间,以及一个书房。当记者询问是否有为张惠妹入住特意准备没有,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并没有特意准备什么,并透露“她抵达后就直接进房间,也没有点餐,应该是在休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