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郝柏杰《中国远征军》军装帅气引制服控着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9日10:15
《中国远征军》郝柏杰剧照
《中国远征军》郝柏杰剧照

  搜狐娱乐讯 大型战争史诗电视剧《中国远征军》今年迎来大丰收,在第七届“共赢”国际电视节上荣获电视类项目“战斗的兄弟情”一等奖,在第28届飞天奖盛典上同时包揽了电视剧一等奖、最佳导演奖。该剧自首播以来就广受关注,现即将登陆央视黄金档。

  型男郝柏杰在剧中出演的侦察排长杨文帅气制服造型分外养眼,引众多“制服控”着迷。剧中的他英俊潇洒,英勇善战,在部队进军危难之际,冲破重重阻碍,协助团长黄志忠重整军威,使得失去斗志的士兵们重新振作起来,奋勇杀敌,屡建战功。为了能使部队进行顺利,以及粮草等正常运行,在上级的指示下,杨文亲赴黑市现场,与黑恶势力进行了生与死的较量。

  穿制服的人对普通人来说总是独具魅力,尤其是军装制服的挺拔英武,令不少女孩都梦想嫁给军人,虽然郝柏杰曾主演多部影视作品并深受影迷喜爱,但此次《中国远征军》中那身国军制服尤为帅气,令郝柏杰魅力非凡的同时举手抬足之间随处彰显着军人的严谨和大气。

  关注《中国远征军》,感受剧中军人非比寻常的魅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