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曝柳岩成名前视频《最佳现场》刘同反击整容说

2011年09月09日09:47

  近两年,柳岩逐步晋升内地一线女主播行列,在主持界的实力和人气可谓不容置疑。但出道多年,柳岩却一直深陷整容质疑。近日,柳岩刘同做客《最佳现场》,谈及整容话题,曾当过柳岩节目制作人的刘同力证柳岩从未整容。而节目导演也翻出了柳岩九年前未成名时参加选秀节目的录像,让柳岩感叹到“虽然不如现在美,但还是爱每个时期的自己”。

  由星姐选举出道,成名路上造型百变的柳岩常被诟病为“人造美女”。对此,曾经担任柳岩节目的制作人刘同表示,这绝不可能。谈到网络上的传言,刘同甚至有些气愤:“动刀整容起码要休息几天吧,柳岩一直做的是日播节目,天天都要录节目。曾经我三天假都没给她批,她怎么可能有时间去整容。”

  往事重提,柳岩当场放话曾恨刘同恨的牙痒痒,称刘同对下属要求极严。“他是那种把你热情轻易的点燃,然后又一盆水浇灭的人。”几年前,柳岩曾经因为‘工作压力太大,需要复查旧患,和半年未见面的男友见面’的理由,向刘同请三天假。不料假没请成,反而被刘同狠骂。“在他的眼里,节目就是你的命,骂的我没话说。”柳岩说。不过谈及过去,柳岩还是很感谢刘同当时对她的严格要求,造就了现在的自己。

  这番言论让感性的刘同十分过意不去,称并不知道当时柳岩身体状况不好,在节目现场有些哽咽,真诚的道歉“我对不起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