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峻宁做客《快乐大本营》 表白求婚唱情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9日09:15
张峻宁大唱情歌
张峻宁大唱情歌


  日前,内地第一偶像剧王子张峻宁再次来到长沙,录制最新一期的《快乐大本营》。与快乐家族的好朋友们见面,让张峻宁分外开心。加之,这一期《快乐大本营》以婚礼为主题,现场张峻宁大秀表白、求婚、婚纱照等众多浪漫瞬间,更有大爆自己当伴郎的搞笑经历,玩儿的十分开心。

  张峻宁刚刚结束电视剧《旋转吧!爱情》的拍摄不久,就赶赴长沙录制《快乐大本营》。与何炅、维嘉早已相熟的他见到老朋友格外开心。这一期《快乐大本营》围绕婚礼主题甜蜜开场。现场布景美轮美奂,张峻宁身着银灰色西装,及即契合主题,又不失时尚个性。当晚大家围绕婚礼主题聊得不亦乐乎。张峻宁更是大爆自己做伴郎的搞笑经历。如此帅气的张峻宁,就连何炅老师也觉得一定不会有人愿意请他当伴郎,因为太容易抢了新郎的风头。除了聊经历,现场更是大秀演技。张峻宁和孙菲菲一组,上演了浪漫的表白片段和温馨搞笑的求婚瞬间,张峻宁还与换上婚纱的孙菲菲一起大摆甜蜜拍照姿势,让观众尖叫不已。

  今年,张峻宁马不停蹄的穿梭于各种工作中,从年初的电视剧《我的野蛮女友》到热播的《阳光天使》,再到刚刚杀青的《旋转吧!爱情》和即将上映的电影《第一大总统》,每一部作品都稳扎稳打,也让观众交口称赞。如此踏实敬业的张峻宁,必将为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