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离婚后首度接受采访:没有什么伤不起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9月09日08:54
张柏芝
张柏芝


  广州日报讯(记者范协洪)昨日,张柏芝出席东方卫视《舞林大会》的录制,并宣布将签约全新的经纪公司,正式在影视、音乐、时尚圈复出。这是张柏芝在离婚之后,首次接受媒体的公开访问。张柏芝还首度公开了由自己填词的最新单曲《曾经》,表示过去的已经变为了“曾经”,而自己会放下过去,重新出发。

  说到自己创作的《曾经》,张柏芝称家人说这首歌应该改名为《柏芝精神》。因为就像歌词里说的一样,“不管外面有什么流言蜚语,除了自己之外,没有什么人能打败自己。”

  由这首歌的歌词谈到了自己经历过的波折,柏芝说,“不一定要用眼泪来表示,也可以用行动。妈妈曾说,为什么自己会那么坚强。但是,我觉得不要想得那么复杂。应该要感谢上天,因为让自己每一天都有新的机会。”柏芝更是表示,在工作方面,走到现在,开始有点成功感。

  谈到离婚后的变化,张柏芝坦诚是迈开了人生的另外一步,称想要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让小孩看到自己作为妈妈的成长,“希望给他们看到一个勇敢的、不要怕、一步一步走下去的妈妈”。

(责任编辑:李瑞芳)

广州日报

4046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104229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