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满文军自称已走出阴影 感谢赵本山白岩松鼓励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9月09日08:11
满文军已走出阴影
满文军已走出阴影

  成都商报9月9日讯 明晚,满文军将作为演唱嘉宾在金钟盛典上献唱歌曲《懂你》。对于“吸毒”后的影响,昨天,满文军接受成都商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说:“过去的都已经过去了,对于这段历史我不会避讳,因为我告诫自己,不能一直活在痛苦之中。外界的那些质疑声音,无论是善意的还是恶意的,我都不会为之困扰。一个人如果永远活在回忆中而无法解脱,那才是真正的、彻底的失败。”

  至于是如何从阴影中走出来的?满文军说:“能从两年前的那场悲剧中解脱出来,多亏了周围亲人和朋友的鼓励,我要感谢在我失意时依旧给予自己支持和鼓励的老大哥们,如赵本山、白岩松、赵忠祥等人。”据悉,明晚7:30,金钟盛典将在深圳卫视现场直播。届时,还将有刘欢、廖昌永、汪峰、萧亚轩、谭晶等华语乐坛巨匠鼎力加盟。此外,陶喆将帮唱来自四川音乐学院的Halo组合争夺组合组的金奖,帮唱歌曲是《找自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成都商报

7952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104225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