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红白歌会提前15分播出 用音乐鼓励灾区复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8日21:09

  搜狐娱乐讯(舍人/文)9月8日,日本NHK电视台公布一年一度的国民盛事——第62届红白歌会将会以“让地震灾民感受到音乐带来的勇气,重新展现音乐的巨大力量”为主题,从常规的晚上7点30分改为7点15分开始现场直播,和2009年的第60届一样,成为历史上时长最长的红白歌会。结束时间则依然定位晚上的11点45分。

  红白歌会的前身是战后的1945年广播节目《红白音乐比赛》,在当时引起强烈的反响,音乐给一片死寂的日本带去勇气和希望。今年红白同样希望可以“回归当时的精神,给灾民带去力量”。对于外界关注的是否会增加出场歌手和歌曲的数量的问题,NHK则表示还在商讨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