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培象山热拍《狐仙》 树妖“姥姥”一点不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8日15:34
张培
张培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狐仙》在象山开机,进入紧张的拍摄阶段。电视剧《狐仙》改编自古典名著《聊斋志异》的经典故事之一,讲述了狐妖聂小倩和书生宁采臣的一段荡气回肠的人妖之恋。《狐仙》演员阵容非常强大,由近年来收拾之星之称的秋瓷炫、迟帅、张培、徐锦江等出演,看点十足。

  张培是公司力捧的演员,身上有种说不出的气质。丹凤眼的张培有着中国古典美女的特质,再加上她高挑的身材,自有一种独特的人格魅力。在《狐仙》之前也参演过多部电影电视剧,《曾经与你有个梦》中的陶然、《一一向前冲》中的上官燕、《静静的艾敏河》中的王红,不但在电影电视剧上有建树,在话剧表演上也有不俗的成绩。不光有《性情男女》《鸟人》《北京人》,在今年人气颇高的话剧《家》中饰演梅表姐一角,并获得大量观众的认可。此次张培在《狐仙》中饰演反派角色树妖姥姥,虽是“姥姥”却年轻漂亮,而且气场十足,这也是张培首次尝试饰演“妖精”的角色,与秋瓷炫迟帅等有众多对手戏,但是导演却对她十分肯定,不论从形象气质或者演技来说,都是十分吻合的人选,相信这位年轻漂亮的姥姥可以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