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前田敦子代言优衣库旗下品牌 展现20岁风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9月08日11:27
g.u.广告中的前田敦子
g.u.广告中的前田敦子

  搜狐娱乐讯 (aya/文)8日消息,少女偶像团体AKB48成员前田敦子(主演日剧《Q10》)将为优衣库新推出的休闲风格品牌“g.u.”作代言。她出演的广告“给g.u.的我”将于12日在日本全国各大电视台播出。

  刚刚迎来20岁生日的前田敦子是第一次以个人身份接拍广告。在广告中,她将向观众们展现成熟、帅气、淘气三种风格的服装。在大量白色气球的包围中,前田敦子以时尚模特的架势登场,当她摆出最后的姿势时,气球在一瞬间全部一起爆破,这时她依然保持笑容,岿然不动。

  关于新广告、新形象,前田敦子说:“至今为止,我穿的大多是可爱感觉的衣服,而这一次需要我展现出20岁的帅气,不知道有没有拍出一支帅气的广告。”

  想先睹为快的观众可以登录g.u.官方网站(www.gu-japan.com/)。10日起,官网上将提前公开广告的特别制作花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