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紫宅》挑战《大武生》 飞轮海兄弟同室操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8日10:52
电影《紫宅》海报
电影《紫宅》海报

电影《大武生 》海报
电影《大武生 》海报

  台湾人气偶像组合飞轮海成员之一的汪东城最近推出了自己的首部电影处女作品《紫宅》,该片在档期上与同是飞轮海成员,也是好兄弟吴尊主演的《大武生》狭路相逢,同在9月上映。电影《紫宅》定位为一部惊悚爱情类型影片,讲述的是一个富家女周彤(佟丽娅 饰)为了继承父亲遗产而与未婚夫李毅(汪东城 饰)一同回国,住进一座百年老宅,而由此发生的一连串触目惊心的灵异事件,令女主角周彤夜夜梦魇,不得安眠。故事情节此起彼伏,层层递进,不断给予观众意想不到的震惊,特别是在故事的结局,大大颠覆了人们的习惯性思维,所有的悬念和疑惑全都真相大白。无论是电影的惊悚效果还是凄美的爱情神话,都给足了观众胃口,足以备受期待,电影《紫宅》将在9月23日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

  大东吴尊不走一条道

  兄弟感情深很难做对比

  当《紫宅》还在拍摄的时候,有记者就曾经到剧组探班,并采访了汪东城及其他电影主创,由于汪东城这次拍摄《紫宅》是第一次触电,并大力转型,在被问及自己与吴尊的演技PK方面,则坦言同为飞轮海成员,兄弟感情深厚,就不做比较性的回答了,自己跟吴尊是走不同的戏路,所以各自平分秋色。看得出来,大东对拍摄电影的态度比较谦虚,对自己将来的戏路也充满了信心。

  只比演技不比“萌”

  大东信心十足

  汪东城还透露,在拍摄《紫宅》之前,自己也曾向吴尊取经,听取了一些吴尊拍摄电影的意见和经验,这对于他今后的电影拍摄有了很大的帮助。“这次我们比演技不比萌啊,哈哈,所以我信心十足,当时跟他也说好了,以后找个时间我们一起出演一个集合两部电影于一体的惊悚动作悬疑武侠片,肯定很卖座。” 

  据了解,《紫宅》与《大武生》本是两部风格各异的影片,前者为惊悚恐怖题材,而后者则为动作剧情武侠类型片,两部影片的剧情及定位也大相径庭。而两位飞轮海成员的演技难分高下,相信两部影片都将各有千秋,博得众彩。

  这次《紫宅》与《大武生》的大碰撞,汪东城与吴尊的大PK,相信一定难分胜负,敬请期待9月23日《紫宅》的全国首映。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