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潘玮柏参加安徽卫视秋晚 辟谣有“私生子”

2011年09月08日10:37
潘玮柏
潘玮柏


  上月底,韩国著名女星李多海来到中国与潘玮柏互动掀起一阵韩潮,转日,李多海在微博上自曝出与潘玮柏有一小孩,小孩的名字叫“潘多帅”。旋即“潘帅”与韩女星有“私生子”的微博被转曝棚。近日,潘玮柏录制“月宴千里爱传万家”安徽卫视2011豫约十年中秋晚会,被问到“私生子”,一如他酷贫个性,自我解嘲,“将来真有儿子,一定不叫‘潘多帅’,就叫‘潘玮柏二世’。”

  李多海曝与潘玮柏“私生子” 引发粉丝围观

  数天前,韩国人气女星李多海在微博中转发一张图片,该图片经过网友PS处理,恰好把李多海爱抚一位帅气小男孩头部的照片,与潘玮柏伸手的照片巧妙拼接,乍看上去,就好像他俩在同时抚摸着男孩的头,颇有默契。李多海很有兴致地在个人微博中转发了这张PS图片,并开始用微博去调侃“潘帅”,“潘玮柏hey will~!this interesting pic is all over my weibo~ so what do ya think about it? puhaha~~(潘玮柏,今天这张有趣的相片@到我的微博,你有什么想法?)”没想到潘玮柏颇为配合地回复道:“I like our kid~wahaha(我喜欢我们的孩子,哈哈)”于是,李多海和潘玮柏自曝出“私生子”的微博一时被转发曝棚,粉丝纷纷前来围观,但两人却继续暧昧着,更是给孩子取名“潘多帅”,李多海更是在微博对“潘多帅”说起话来:“没办法!全世界已经知道了,‘多帅!!’你的名字真棒极了!像你爸爸一样!自信点儿!加油!!”由此引发粉丝们揣测李多海与潘玮柏的关系匪浅。

  安徽卫视中秋晚会上潘玮柏辟谣“私生子”称有子取名“潘玮柏二世”

主持人 


  在录制安徽卫视中秋晚会时,潘玮柏被追问到“潘多帅”的身世之谜,一如他酷贫个性,一边解释,一边笑到肩抖,对好友李多海的恶搞,他似乎也感觉有“杰作”的味道,并自我解嘲说:“其实我将来真有儿子,当然不能起名叫潘多帅,不然会很讨厌,等他一上学,老师、同学都要喊‘潘多帅’‘潘多帅’,太臭屁,有多帅?”追问潘玮柏,那他将来打算给儿子取什么名字,他先蹙眉想了想,随即一脸得意地坏笑,说:“叫潘玮柏二世,恩,很帅,这名最帅,像我就够帅了。”

  安徽卫视2011豫约十年中秋晚会录制当晚,有周笔畅、张信哲、林志炫、信、泰国人气巨星“O哥”、李谷一、韦唯、明道、李易峰、江映蓉、谭维维、王心凌、羽泉、黄海波、范明、张铁林、李健、郭德纲、钟镇涛、张卫健、王学兵夫妇、龚琳娜夫妇、郁可唯、光良、魏晨、李玉刚等百余位影视歌一线明星到场助阵。但是,潘玮柏的摆场却是最惊人的,除了他的经纪人、助理和化妆师前呼后拥以外,潘玮柏还自带两个黑衣保镖,贴身护驾。不过,这样大牌的阵势居然并未讨人嫌,“潘帅”粉丝团着实强大,下到学龄前宝宝,上到鹤发老妈妈,如没有强大的安保,很难HOLD住。

  本月12日(中秋节)19:30,锁定“月宴千里爱传万家”——安徽卫视2011豫约十年中秋晚会,看潘帅如何热歌劲舞,同时,看潘帅如何笑谈他和韩国女星李多海在“私生子事件”后的神秘关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