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飞来横财》首演爆满 观众整场笑够百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8日10:32
《飞来横财》剧照
《飞来横财》剧照

《飞来横财》剧照
《飞来横财》剧照

《飞来横财》剧照
《飞来横财》剧照

《飞来横财》剧照
《飞来横财》剧照

《飞来横财》剧照
《飞来横财》剧照


  2011年9月7日,由东方桥戏剧打造的百老汇经典话剧《飞来横财》着陆北京——风尚剧场。

  该剧秉承了“喜剧大师”雷•库内的一贯风格,是典型的英国式喜剧,构思严谨,语言诙谐幽默、情节和人物夸张荒诞。《飞来横财》也是雷•库内本人最喜欢的作品之一。

  73万五千英镑从天而降,砸到亨利•帕金斯头上。知情人都想分上一点,几经辗转,最终谁能据为己有?

  爱情,信任,朋友,是否经得起金钱的考验?

  飞来之财,是福,还是祸?

  在《飞来横财》的首演现场,观众座无虚席,全场爆满,演员的表演及极其投入,场下的笑声更是此起彼伏,有的观众捂着肚子,有的擦拭眼泪,肚子笑疼了,眼泪笑出来了,很多观众到最后一幕都纷纷表示:“实在笑不动了,只有脸在抽搐”。

  在观众席上,我们看见了捧腹大笑的柯以敏,强烈克制的李春波,一直乐着的王雅捷等众多演艺界人士,他们坦言:“看《飞来横财》,是不错的放松形式,轻松之余,还有思考。”

  这部剧由东方桥戏剧女性幕后制作团队独家打造,他们也是国内唯一一支女性幕后团队,他们计划的是在风尚剧场上演越来越多的百老汇经典话剧,给观众形成“看百老汇话剧,上风尚剧场”的概念。

  据悉,《飞来横财》的旋风刮得极其猛烈,因为仅仅演出市场,所以不少场次已经全线售空,只有个别场次还有为数不多的余票。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